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寫手精分7題-用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

對不起我覺得我太久沒發文了我切腹謝罪我自掛東南枝(????

就只是一個很小的段子,我有點想把寫手精分七題都寫一寫但是我怕我又挖坑不填(躺

這麼短一篇就發真的只是因為我覺得一直不更文的我真是太不應該了、而且權當一下我還活著的證明雖然我想大家不care(繼續躺

其實我一直很想發文的但是手感跟靈感大神他們就攜手去流浪了嘛(つД`)ノ


*寫手精分七題的第一題:用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

*作者精分已久、希望大家不要一起精分(?????

*我覺得挺甜的啊不要打我(?

*真的很短不要打我(??

*前言都比正文長了我們快開始


Raedy?

==================================


    孫哲平出殯那天,張佳樂一滴眼淚也沒掉。

    因為自家戀人最後在病榻前就是這樣交代他的:「笑著送我一程吧、樂樂。」

    笑是辦不到的,但至少不哭喪著臉這點還行。

    轉著無名指上的戒指,張佳樂看著靈堂掛著的照片上,那即使刻上了歲月痕跡,也沒減幾分狂傲氣質的臉。

    張佳樂那依舊紮成一束的花白長髮垂在肩頭,隨著他俯身的動作搖晃著。

    「這五十年,謝謝你了。」

    「一路好走啊!大孫。」

    張佳樂表情平靜而虔誠地輕吻棺木。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