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再見傾心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字:命中注定的重逢


    *平樂

    *高中生paro

    *我的高中真實事件……當然是沒有這麼曖昧戲劇啦(


==================================


    當張佳樂在分班名單上看見熟悉的名字時,他突然覺得有些緊張。

    孫哲平。他低聲念了出來。

    不知道他會不會記得我?如果記得……不不不,還是別記得好了。張佳樂想起自己和孫哲平初遇的蠢事,覺得如果被記得了,那可得先把自己挖個洞埋起來才行。

    他一邊胡亂想著,一邊找到了自己的教室走了進去,高二的分班還是有些熟悉的面孔,例如那邊國中和他同班了三年的黃少天,還有高一同學林敬言,見到張佳樂出現了便很熟稔地和他打招呼。

    「我是不是又要再跟你同班兩年啊?真是孽緣啊孽緣,你說我怎麼就甩不掉你呢?有你在的地方都沒有萌妹子你知道嗎知道嗎?」黃少天一開口便是霹哩啪啦一整串,饒是習慣了的張佳樂也還是扭曲了一下臉部表情之後回答:「你確定沒有萌妹是我的鍋?明明就是因為有你在才沒有!」

    眼看兩個熟悉的好友就要拌起嘴來,說時遲那時快的,有個人從門口走了進來,張佳樂慣性抬眼一看,突然就閉了嘴迅速的在黃少天邊上落座。

    「怎啦怎啦怎啦?」看著好友不太對勁的行為,黃少天唯恐天下不亂的到處張望,一邊問著,「你看到什麼了嗎……哎,那不是孫哲平嗎?」

    張佳樂一愣,「你認識?」

    「高一時候七班的,他們班上男籃主將,你這不參加班際球賽的人當然不認識……等等不對,瞧你的反應是認識的啊?說說說說,怎麼回事?」黃少天八卦心起,直揪著好友問道。

    「沒啥好說的好嗎!就是入學時候營隊的隊友,估計記不得我了。」張佳樂聳肩,脫下了外套回過身去掛在椅背上,人還沒轉回身呢邊上的人就拍了拍自己肩膀——難得動作的同時沒有說話。

    「怎麼了……!」以為黃少天突然有什麼事,張佳樂沒有一絲絲防備的轉回身子,就看見剛剛他們談論的人就站在自己邊上。

    喔。張同學表面故作鎮定,腦子裡卻已經是一團混亂了。

    「張佳樂。」孫哲平聲音偏低沉,和他一年前的記憶一樣,「第二小隊的隊友,我沒記錯吧?」

    「是……你還記得我啊?」張佳樂一問出口,就想回到前一秒把自己掐死,這哪壺不開提哪壺,要是人真的當眾抖出當初的糗事就糟了。

    呵。孫哲平笑了聲,在他前方的座位放下了書包,「你那時候頗認真參與活動,挺讓人印象深刻的。」

    張佳樂聽見邊上黃少天噗哧了一聲,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麼,只好先伸腳過去踹他一下再說。

    「而且……」孫哲平勾起笑直盯著他瞧,瞧得他心裡不安無限膨脹時,就見對方傾身越過自己桌子,湊近他耳邊,「那麼直白誇我帥的人可沒幾個。」

    夭壽,這人怎麼這樣犯規。

    張佳樂覺得自己要炸成了一朵煙花,艷紅色的那種。

    「接下來兩年多多指教了。」坐回了原位,孫哲平又對張佳樂笑了笑。


    都說一見鍾情是假的,偏偏有時就是再見了傾心。

评论
热度 ( 19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