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傘修】【百粉點文】夏日時記

還點文!! @陈灰灰 姑娘點的傘修!!


對不起我最近特別得沒手感所以挑了篇順手的寫orz

請姑娘不要嫌棄的收下它吧!

正好傘修群求著糧呢就請你們加減吃吧(躲地洞去


*可能OOC注意

*可能邏輯死注意

*請大家多多包容我所剩不多的腦細胞


==================================


    「我去這什麼天氣。」蘇沐秋撩起了衣服下擺,少年單薄的身子像剛從水裡撈起來般,濕漉漉的。

    「還說,上次讓你買支電扇你不要,這下可好了熱死我了。」葉修像是融化了一樣的攤在冰涼的瓷磚地上,說話都有氣無力的。

    「買啥電扇啊!電扇可貴了,買回來還要耗電費呢!我寧可把那些錢拿去給沐橙加些菜。」蘇沐秋義正辭嚴的說完之後,也砰地一聲倒在葉修旁邊,「沐橙正在長身子呢,自己熱自己拿扇子搧。」

    「妹控。」葉修嘟囔著。

    「阿修你說什麼你!」蘇沐秋嘻嘻哈哈的便往葉修身上撲去。

    「我靠很熱啊蘇沐秋你走開!」

    「現在讓你熱你等等就知道家裡多涼了。」

    「什麼邏輯!」

    兩個宅男在地上打鬧翻滾沒多久就消停了,天氣熱的debuff加上本來就沒多少的體力值可沒能讓他們倆玩太久。

    「喂、沐秋。」躺在蘇沐秋胸口,一顆腦袋隨著對方的呼吸起伏,「你這樣對待男朋友對麼?」

    「如果自詡男朋友那就為男朋友的妹妹多想想,那也是你妹呢!」蘇沐秋說的理所當然。

    「⋯⋯」葉修不予置評。

    「耐著點,現在先以沐橙為重。」蘇沐秋伸手握住了葉修的手,十指交扣,「等戰隊成立,有固定收入就能買個電風扇了,裝臺冷氣都行。」

    「知道,哥有那麼不體貼嗎?」葉修輕笑著起身。

    蘇沐秋也撐起了身子,兩人交換了一個很輕的吻,相視而笑。

    他們兩個也不知道怎麼確定關係的,好像自然而然的就牽了手,自然而然地接了吻,然後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不過這事兒連蘇沐橙也不知道就是了。

    之後兩人便又倒回了地上,涼涼的地板在只能自己搧風的夏天顯得如此友善。

    「我回來啦!」玄關傳來開門聲,是蘇沐橙放學回家。

    「歡迎回來──」兩個還在地上的人異口同聲的說。

    「哎你們倆怎麼在地上啊?」蘇沐橙走進房間就看到地上兩具屍體般的兩個哥哥,「誰來幫我切個西瓜?方才街口的奶奶說他老家栽的西瓜熟了,送了我一個呢!」

    「我來吧!」蘇沐秋爬起了身接過妹妹手上的西瓜,順便回過頭踹了葉修一腳,「喂,來幫忙。」

    「我不會切西瓜。」葉修裝死。

    「不會切也要來端盤子,不事勞動沒飯吃。」蘇沐秋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當葉修又在冰涼的地上打滾了兩圈、起來再走到廚房的時候,蘇沐秋已經把西瓜片好,剩下冰進冰箱了。

    「吶。」指了指盤子,蘇沐秋滿意的看葉修端起西瓜,三人一起走向客廳。

 

    「呸!」

    「我去阿修你髒死了!」

    「報復你平常偷夾我菜。」

    「誰偷夾你菜了明明就是你夾我肉去吃!給我注意點別噴著沐橙了。」

    那天,兩人幼稚的要命的對話和互噴西瓜籽的過程中,參雜著蘇沐橙銀鈴般笑聲。

    那是他們記憶裡,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

感覺我好像忘記寫了什麼⋯⋯


评论 ( 3 )
热度 ( 7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