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深夜60分推薦

     @双花文推荐 

    

    於是我也來寫推薦了(ˊ・w・ˋ)

    如題,推 @双花深夜60分 的文,上一篇推薦可以見此>>>雙花深夜六十分推薦

    雙花深夜60分的tag下扣除掉題目已經有兩百多篇文章了呢!作為管理我相當的欣慰(咦

    話不多說挑個幾篇推薦先!


    【双花】非典型性与典型性洗床单  by 勤暖/风太大我听不见

    關於一個從洗床單開始複合的雙花(・ω・)ノ

    複合過程可愛可愛,並且要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一天到晚要洗床單的樂樂XD

    節錄:

    说完招呼服务员记了账,又拎着张佳乐进了出租车,回到了霸图,张佳乐的房间。
    这次孙哲平记得锁了门。
    被压在床上的那一刻张佳乐心想这下又他妈要洗床单了。
    ——可是大爷的,他一共只有两件床单好吗!!


    【双花】共用一条围巾  by 流水浮灯

    小短篇,一條圍巾的回憶,有一點點點點虐(;v;)

    節錄:

    “哎你这人,怎么这么装呢。”张佳乐吐槽,又想起同戴一条围巾的样子,“你说我们两个大男人,戴一条围巾也太不像话了吧,简直就像,就像……”

    “就像什么?”孙哲平已经把一半围巾围好,把另一半绕了过来,“爱围不围。”

    张佳乐挠挠头,最后没回嘴。

    因为围巾长度有限,他不得不贴着孙哲平走,偷偷瞄去,对方淡然的脸上没有表情,张佳乐心想,这小子,总有一天得让他露出点别的表情来


    【雙花】所以說為什麼要在浴室裡唱歌?  by 一塊深井冰(?

    一篇以「孫哲平!你他媽唱歌好難聽啊!」貫穿的文(不),中間一度虐虐的然而都是假象,總之是個可愛的文!

    節錄:

  「孫哲平!」他狂敲浴室的門,力道之大像是傾盡了他生命的所有力量。「你他媽唱歌好難聽啊!」
  然後他被猛一打開的浴室門給扇到地上。
  「你行你上!」


    【双花】寒流什么的最讨厌了  by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逃避相親的樂樂去投靠大孫卻被寒流打敗的故事(?)萌萌的小短篇!

    節錄:

    大孙,求解救啊。我怎么知道刚好有一股寒流在我到首都没多久的时候经过了B市。

 

    寒流什么的,最讨厌了!

    这是张佳乐打着喷嚏吸着鼻子喝着中药窝在孙哲平位于B市的复式公寓里面的床上的唯一想法。


    我真是不擅長推薦(ˊ;v;ˋ)

    今天就先推這樣吧!大家要勇於投稿60分,一起產糧一起吃飽嗷(ˊ;v;ˋ)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双花文推荐百花牌阿摩✿ 转载了此文字
    各位 新年好呀~!  这次继续带来双花深夜60分推荐~^^ 主页是这里---> 双花深夜60分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