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樂樂生日快樂!!!

又一年了我的小彈藥專家,給你過第四個生日,便是想也沒有想過的
上次看一個說法,二次元愛到極致也是桃花運的一種,那估計我他媽大學四年的桃花都砸你身上了
反正我樂意,你那麼好

第二張照片是雙花,私心一下(?
明早看看能不能在修改公演劇本的間隙裡寫點什麼當生賀⋯⋯

【雙花】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大家豪,我是半年沒有發過東西的阿摩|ω・)(心虛

    發點舊文當一下生存證明⋯⋯半年來沒寫過一篇完整的東西我覺得很艱難orz

    本篇是之前雙花深夜60分的文,當初收在本子裡就沒有發出來了,現在眼見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放出來混個更(?


    *平樂,關鍵字如題

    *意味不明的末日paro

    *開放式結局  ...

都過兩年了第三年要遲到( ;´Д`)
先佔個位置,黃少生快!

【雙花】星辰花(一)

    出去玩開的新坑,正在矯正自己寫文的習慣所以慢慢寫

    順便當一下存活證明(

==================================


    那是陽光傾瀉的午後。

    張佳樂剛下了班,週六的加班總是令人精疲力盡,他沒有選擇去擠公交或地鐵,本來想打車卻見日光正好,春日的暖陽並不炙人,於是一時興起隨便挑了條能回家的路就走了。

    仔細想想,他好像從來不曾這...

兩個短打&一點說明

    發一下當生存證明(((

    一個是之前打的樂+天with老葉世邀賽期間逗比向

    一個是雙花with百花老闆的腦洞,也是逗比

    說明放最下面,是關於老坑百色繁花的

    ⋯⋯⋯⋯⋯⋯

    #樂+天with老葉#

    世界邀請賽結束後,國家隊組織了一個簡單的蘇黎世小旅遊,14個...

今天的我不務正業啦!戳著筆電的觸控板描的線上的色,一邊吐槽著親友「你們葉粉好可怕喔!」一邊幹著也沒多不可怕的事(


老葉生日快樂啦!19歲要拿第一個冠軍啦!

【雙花】夏花絢爛

    本來想蹭520,但顯然我高估了自己手速(

    最近常常一個不留意就五千字起跳,沉澱了兩個月突然就從只會寫小短文的我變成手速跟不上腦速的我了hhh

    順手放一個灣家611全職O新刊的印調,走過路過的灣家小夥伴有興趣可以幫我填一下(=゚ω゚)ノ

    寫到後來一不留神就上了駕駛座,如果車有開成會收在本子裡,如果沒有⋯⋯就當我拉燈了吧(欸...


【雙花】密室逃脫

    終於寫完這篇了⋯⋯ヽ(;▽;)ノ

    為了寫密室逃脫於是設計了一個密室逃脫,估計也沒幾個人跟我一樣這麼拼了(自己說

    感謝陪我用文字玩了一遍幫我抓出bug的 @一寺临河  @桂花糖水月-忙到飛飛  @颜非  @kyoyalover (=´∀`)人(´∀`=)


    *原作向,雖然不太明顯...


大家多愛鋒哥一點啊(=´∀`)人(´∀`=)(唱

薛丁格的虎斑貓:

 @夜不思眠(・∀・)  @百花牌阿摩✿ 繼續唱~♪

【雙花】真實惡夢(下)

     @双花深夜60分 ,4/18關鍵詞:恐怖故事


    經過了兩個多禮拜我終於是把這篇憋出來啦!!!

    老是寫著寫著就覺得好恐怖我不要半夜寫,然後又寫著寫著就覺得好像不夠恐怖欸,我是一只矛盾的阿摩(

    總之我最後覺得!不恐怖!因為太恐怖我會怕!(等等


    *平樂

    *上一篇在這裡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