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脫團狗是可以邊唸書邊放閃的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詞:依偎睡去


    *平樂

    *高中生設定

    *一句話都不到的喻黃

    *到拖椅子之前都是真實事件來自我高中同學

    *身為原形的那兩個同學前幾天雙十一光棍節還在放閃,簡直不人道

    *一週沒有更文了覺得自己好廢rofl


==================================


    午休時間,為了防止糾察和教官的檢查,教室裡的燈全被關上,冷氣轟隆隆地運轉著,又黑又涼的空間再適合睡覺不過。

    然而這個考模擬考的日子,哪個高三生捨得把這半個小時拿來睡覺,就算只有被窗簾遮擋住的幽幽自然光,大多數的學生還是埋頭苦讀著,就想著這一題會不會等下就考了。

    張佳樂坐在孫哲平的位置上,座位的主人方才被老師叫了出去,於是他便理所當然的霸佔了位置,拿著男朋友的筆記做最後掙扎。

    「嗯?你在看這章?要我教你嗎?」突然從背後傳來壓低的說話聲,嚇了張佳樂一跳,孫哲平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教室的,正站在後邊看著他手裡的筆記。

    張佳樂先是搖了搖頭表示不用,隨即便要起身把座位還給主人,卻被人一把壓了回去,「你坐,我坐地板就行。」

    聽對方這樣說,張佳樂也就從善如流的坐回了椅子上,孫哲平從書包裡又抽出了另一份講義,就坐在一旁的地板上看了起來,順便順理成章地把頭靠在張佳樂的腿上。

    「哎,你坐地上會不會冷?」張佳樂看了他好幾眼,忍不住悄聲的問。

    「不會,你快看你的書。」沒有抬頭看他,孫哲平低聲地回答。

    「喔。」

    兩個人就這樣安靜地唸著書,教室裡一下子又沒了說話聲,只剩下風扇嗡嗡的吹著。

    張佳樂看完了一份講義,正要叫孫哲平跟他交換一下書看的時候,便看見坐在一邊地板上的人正在打著哈欠。

    於是他伸出手,戳了戳那顆毛茸茸的腦袋,「你想睡覺?」

    「有點。」孫哲平揉了揉眼睛,「昨天晚上複習得有點晚。」

    「那位置給你坐,你睡一下。」張佳樂說道,但孫哲平抬起頭看著他,「那你坐哪?」

    「我坐地上啊!」他的小男朋友理所當然的回答。

    於是他依然搖頭,「那不用,你坐著。」

    「不然……我椅子分你一半坐?」張佳樂又說。

    孫哲平這回睨了他一眼,「兩個人擠一張椅子,你不嫌擠我還怕摔呢!你乖乖坐著就是了。」

    張佳樂見說不動人,只好撇了撇嘴,出氣似的在孫哲平頭上揉了好幾下,回過頭繼續看書。

    然而坐在地上的那人不久便開始打盹兒,張佳樂看了看,又無奈對方不讓他坐地板,只好又伸手把人戳醒,「大孫,你要不要拖隔壁黃少天的椅子坐過來?都四十分了我看他八成是去找喻文州不會回來了,你順便給我解個不會的題。」

    「喔,那好。」不知道是真的想睡,還是被張佳樂這個理由說服,孫哲平伸手把黃少天的椅子拉到了張佳樂旁邊,看著他做複習題。

    不到三分鐘,方才還一直勉強醒著的人已經趴著閉上了眼睛,張佳樂偏過頭看了一下,嘻嘻的無聲笑著,隨即也關上了書本輕輕地趴下,和孫哲平頭靠著頭,很快地在涼涼的教室裡睡著了。

 

    至於之後午休結束,坐在前面的單身狗葉修見老師來了,轉過頭要叫人起床時受到的心靈傷害,就暫且不提了。


    那個受到傷害的單身狗就是我啦(哭

    從頭到尾見證一切的我一邊覺得好萌一邊好想燒啊(ryyyy

评论
热度 ( 19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