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宵夜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詞:宵夜


    *平樂

    *我的文真的好不談戀愛啊rofl


==================================


    孫哲平在俱樂部裡遍尋不著張佳樂人影。

    「張偉,你知道張佳樂跑哪去了嗎?」雖然已經晚上十點,但還遠不到百花的熄燈時間,孫哲平去敲了張偉的房門,問道。

    「嗯?張副?他好像說要去買宵夜吧!」剛洗好澡的張偉肩上掛著一條毛巾,不明所以地回答孫哲平,「大概九點出頭出去的吧!」

    宵夜?孫哲平滿腹疑惑,「他買了一個小時還沒回來?」

    「這我就不知道了,隊長不打個手機問問?」張偉只記得自家副隊興致勃勃的說要出去買宵夜後就不見人影,沒想到居然買了這麼久。

    「他沒帶手機。」孫哲平臉有點黑。

    從張偉房前離開,孫哲平也不知道上哪找人去,百花的宿舍十一點熄燈,基本上是十點半過後就不會讓人出入了,張佳樂要是再不回來,就得出去露宿街頭——和他的宵夜一起。

    正這樣想著,就聽見樓梯那頭傳來腳步聲以及塑料袋悉悉簌簌的聲音,這不是張佳樂又是誰?

    「呀!大孫,要不要吃宵夜?」見到自家隊長站在過道上,張佳樂語調歡快的向他打招呼。

    孫哲平面色不善,一把揪住了人,低聲說道,「張偉說你出去買宵夜買了一個多小時。」

    不知道是沒有聽出孫哲平語調裡的不悅,還是認為對方這點反應不算什麼,張佳樂倒是對自己買了一個小時的宵夜這句話反應比較大,「孫哲平我告訴你,說到這個我就來氣,百花俱樂部附近為什麼會一家宵夜攤都沒有啊——害我跑得老遠才買到宵夜,本來餓都走到不餓了!」

    「百花俱樂部十一點就熄燈,哪來的宵夜錢可以賺,自然沒有店家了,張佳樂你醒醒。」孫哲平覺得自家搭擋大概是餓傻了。

    「不管這些事了,大孫我分你一半,你陪我一塊兒吃嘛!現在交誼廳應該還沒關燈,咱去那兒。」沒有給人選擇的餘地,張佳樂拉了人就走。

    心想有免費宵夜也是不吃白不吃的孫哲平沒有拒絕,直到他看見張佳樂拿出來的食物,「……張佳樂,大半夜你吃酸辣米線?」

    「嗯!好不容易才找到家開的,湊合湊合。」張佳樂邊說著,邊掰開了免洗筷,自己愉快的吃了起來。

    瞧人自己吃的開心,孫哲平也沒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坐在邊上陪著他吃宵夜。

    張佳樂吃著吃著覺得不對,有些尷尬地抬起頭,「呃,大孫你要吃嗎?」

    「嗯。」孫哲平應了一聲,湊了過去在張佳樂嘴上碰了一下,「吃了。」

    百花的副隊臉炸的緋紅,只好把頭低回去繼續吃他的米線。


评论
热度 ( 16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