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于远】【小远生贺】手掌心

    邹远的生日一向都是跟家里过的,因为通常这时候百花队员都已经放假回家,除了训练营时期跟唐昊一起出去给他请过一次晚饭以外,几乎很少会特地约出来给他过生日。

    今年是他难得没在家过的一年,除了百花夏休加训以外,还有就是已经正名为男朋友的队长于锋特地提出要替他过生日,邀请他出去吃晚饭。

    两个大男人搞什麽浪漫。邹远心想,然而那种属於自己的节日被重视的感觉还是让他心里甜滋滋的。


    晚饭过後,两人漫步回到了俱乐部,邹远跟着于锋回到了他的房间,见他从衣柜里挖出了个用牛皮纸包装起来的盒子递给自己。

    「生日快乐,拆开来看看吧!」他说。

    邹远听话的坐到床边拆了包装,里头是个鼠标,和他先前用得顺手的那只鼠标同一款,而那是几年前买的,早就停产了,所以邹远才换成了现在这个。

    「这……这不好找吧?」邹远看着那只熟悉的鼠标,有点感动的说,「于锋,谢谢你。」

    「咱俩还道什麽谢。」于锋也坐到他边上,用肩头顶了他一下。

    邹远笑了笑,接着像是想起什麽一样的将盒子放到一旁,「于锋,你手借我一下。」

    「?」于锋听话的把手伸出去,然後不明究理的看着邹远抓着他的手,手掌向上的在腿上比划着。

    「小远,你这是在做啥呢?」他问。

    「我说你明明就没高我多少,怎麽手大我这麽多呢?都快赶上唐昊了。」邹远看着那只大了自己半个指节的手,皱着眉问道,「所以说果然是我手小对吧?」

    「你怎麽突然想到这事儿?」于锋哭笑不得。

    「这不是你送我那个鼠标让我想起来了麽。」邹远一边说着,一边左捏右揉着于锋的左手,「我之所以换成那只鼠标就是因为那时候张佳乐前辈来训练营打指导赛,说我手小该换只鼠标,之後才跟唐昊一起去买的,那时候跟唐昊比过手,他都快大我一个指节了。」

    于锋笑笑,翻过手将邹远的右手扣在手下,「手大手小又有什麽关系,抓得住该抓的东西就好了。」

    邹远一愣,接着也笑了,「什麽该抓的东西呀?」

    「比如说降临在身上的机会,比如说百花的未来,比如说冠军……」于锋一脸正经的数着,「比如说,我。」

    「抓住机会可是我的天分呢!不过我手小,可得抓紧点儿。」邹远俏皮的眨了眨眼,把和于锋十指交扣的手又扣紧了点,「才不会溜走,是吧?」

    「那当然!」于锋笑说。


    *补一个当年昊哥跟小远比手大小&买鼠标的过程,其实这段先写的然而後来发现接不回来于远线只好当独立小段子(ry


    唐昊从外边回到训练室来的时候,正好看见邹远在电脑前盯着自己的手瞧。

    「喂邹远,你在干啥?」他没有落座回自己在邹远旁边的位置,反倒是站在对方背後问道。

    「嗯?我在想,我的手是不是挺小的呀?」邹远抬头看着身後的人。

    「会吗?」唐昊歪了歪头,伸出手和邹远摊开的手掌相贴,他的手几乎大出了邹远一个指节,「哎还真的有点小,不过这只是因为我比你高吧?」

    「是麽?」邹远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抬头对着唐昊说:「对了唐昊,假日能陪我去买趟东西吗?」

    「买啥?」唐昊坐回自己位子,问道。

    「鼠标呗!」邹远也把注意力转回了电脑上头,「这不是上次队长来训练营打指导赛麽,之後他说我手偏小这鼠标太大不适合,让我考虑考虑要不要换一个,所以我就想说这周末去买,怎麽样有空吗?」

    「原来是张佳乐跟你提过,我还想说怎麽突然在意起手的大小来。」唐昊斜睨了他一眼,「行啊!顺道出去走走。」

    「谢啦!」


==================================


    哈哈哈哈哈说是于远可是我怎麽觉得昊哥存在感强烈异常啊wwwww

    然後虽然题目是歌名,但是跟歌一点关系都没有一点(欸


    祝我们幸运S+的小远生日快乐,可以永远把心里最重视的东西好好的把握在手掌心里> <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