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要說最高興⋯⋯有人看到我的文,點喜歡點推薦跟評論都讓人很高興!

出去報名號說我是阿摩的時候會有人說:「啊!我看過你的文!」也會覺得很高興!


說老實話我的粉要跟太太們比的話實在不多w

畢竟自己產量跟品質都很不穩定(悲傷

但是每次發文的時候有熱度,有時候會默默地漲粉,都讓我又驚喜又超級高興的XD

覺得自己真的超級容易滿足的XDDDD


聽說最近挺多事的⋯⋯

只想說說,其實作為一個文手,寫文最開始的目的就是為了自己

對我而言的話,自己喜歡的文才是我寫文最大的目的,不是為了取悅誰,也不是為了給自己賺人氣

得到了熱度固然很開心,別人看了自己的文感到開心的時候、自己當然也很開心

但是最重要的是記得,自己是為了什麼開始寫文的

寫的好不好是一回事,寫不好能改、能練,寫得好也不能自滿

莫忘初衷,僅此而已^^


對不起我廢話好多嗚嗚嗚

评论 ( 3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