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多CP】【腦洞】 革命機Valvrave paro小段子(三)

半夜打完半夜發、噗浪讀不出來我心慌慌(?

對不起我半夜還是打不完只好中午發,噗浪工程師昨晚迅速修好真是太感謝了orz

想了想還是手下留情不要殺太多人好了反正我腦洞最開始的目的達到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寫戰鬥尤其是機器人戰鬥(つД`)ノ

所以請原諒我用對話帶過很重要但是不必要而且我寫不出來的戰鬥( ;´Д`)


↓↓↓跟前面接著的、設定都在第一篇了了↓↓↓↓

[全職][多CP][腦洞] 革命機Valvrave paro小段子(一)

[全職][多CP][腦洞] 革命機Valvrave paro小段子(二)

記得先看前邊喔(=゚ω゚)ノ


雙花殉情很久了但我還是要標(?

喻黃終於上線了~

我真的沒有要特別嘲諷孫翔的可是他只要出場就不嚴肅(?

大眼單親爸爸辛苦了orz

我已經努力的有個好收尾了(掩面

依舊OOC預警~

腦洞終於填完了一個但還有千千萬萬個、至於人生應該沒人要跟我談吧(從洞裡探出頭

==============Ready?================


「全數人員聽我命令。」

葉修聲音嚴肅。

「目標,敵方本營。」

「出發。」

 

⋯⋯

 

「Valvrave正面遭遇敵軍!」

「小周孫翔進攻,沐橙策應!」

「少天保護大眼,讓他先進去癱瘓敵營系統!」

「敵方遠距火力太強,我一個沒辦法應付!」

「小周轉中遠距協助,孫翔嘗試沖破敵陣。」

「我去我去我去這基地怎麼可以跟迷宮一樣啊王傑希你知不知道路啊?」

「少天別急,我現在傳分析好的路線圖給你們,盡量避開敵軍減少損耗。」

「明白。」

總控室裡的話聲沒有停歇半刻,可以知道戰場上的情況有多緊湊。

「第一道防線打破!」

「敵方系統癱瘓45%!」

「遭遇第二波攻擊!」

「敵方系統癱瘓60%!」

「第二道防線衝破!」

「敵方系統癱瘓85%!」

「前面就是最後一道防線了,過了就是核心部隊,自己當心點哈!」

「遭遇到第三波攻擊了!」

「近戰似乎有重火力!」

「孫翔,扛得下來嗎?」

「大概行!看我的。」

 

⋯⋯

 

孫翔操縱著三號機衝在最前方。

敵方雖然有著近戰的重火力,但還是比不上Valvrave,孫翔讓三號機揮舞著手中的武器,一掃便是一片的火光。

扛不扛得下來?廢話,這點程度根本不算什麼,而且就算是更艱難的處境,他頭破血流也要扛過。

這可是他操縱Valvrave的首戰,表現出色的話就算葉修不願意,三號機還是會由他來繼承。

想到這點孫翔有點竊喜,以至於他聽見那聲提醒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孫翔!」

周澤楷的聲音,但他的聲音什麼時候這麼慌張過?

孫翔還想著這件事,三號機就被對方的突擊給擊退了。

「三號機毀損!」

「孫翔、孫翔!毀損狀況怎麼樣?」

「孫翔?」

「葉修,三號機停止動作了!孫翔還在敵陣中、現在怎⋯⋯小周?!」

 

孫翔睜開眼睛。

剛剛突如其來的沖擊連訓練有素的他都一瞬間昏了過去。

靠出了這種岔子自己以後還怎麼當駕駛員啊!孫翔不禁想。

不過看來是挺強悍的攻擊,不知道毀損的怎麼樣了。

「⋯⋯咦?」腦內運動三十秒之後的孫翔這才反應過來自己不在駕駛座上。

而駕駛座上是一臉嚴肅的周澤楷,外頭還在激戰,不過以對方第三波攻擊的火力是不可能擋得住聯手的一號機跟五號機的。

方才的三號機是個意外。

「敵方系統癱換100%!」通訊頻道裡傳來很多人的聲音。

「大眼少天回撤,過來和小周沐橙會合,現在少了三號機你們四個多擔待點啊,一口氣沖破敵人核心!」

「小周蘇姐先停步,等另外一邊會合。」

「小周啊、那傢伙沒事吧?」

到了這句,停下了操作的周澤凱才回頭看孫翔一眼。

「沒事。」

「那就好,不然你這拼命把他給就回來就白費了。」

拼命?救自己?

孫小翔的智商難得的再上線了一次,他很快地明白過來了。

失去意識之前他可是在敵陣正中,停下操作的三號機一定會帶著他一起直接被轟成渣,但他現在不但活得好好、還在一號機的駕駛艙中。

八成是周澤楷冒著危險,直接在戰場上一邊轟退敵軍、一邊把他拉進自己的駕駛艙裡。

為什麼?

就算智商上線還是運轉不靈的孫翔想不出原因,而他並沒有發現自己把問題問出來了。

周澤楷回頭看著他。

「原因⋯⋯回去告訴你。」

周澤楷丟下了這麼一句之後便又將頭轉了回去,黃少天跟王傑希已經快到了,他們要集中精神面對最後的一戰。

孫翔平衡了一下自己漂浮著的身體,移動到了駕駛座旁。

他想看看現任最強駕駛的操作,也想更接近周澤楷一點。

四號機和六號機的身影出現在視線裡。

「到了到了到了,早早打完早早回去啊這神馬鬼地方我一刻都不想多留!」黃少天的話從通訊頻道里傳來,看來緊湊的戰鬥讓他的話也少了一點。

「Valvrave會合完畢。」

「衝吧!一舉攻下!」

 

⋯⋯

 

「贏了!」

「攻破了!」

關注著戰情的人們都一時間爆出了歡呼。

然而總控室裡沒有多少開心的情緒,所有人都如釋重負地癱在椅子上。

「呼——」葉修吁了口氣後站起來,「走吧、去接我們的英雄。」

「嗯。」總控室裡的後勤人員們紛紛站起身,往停機坪去。

 

⋯⋯

 

「文州文州文州!」

喻文州一到停機坪就受到了大型犬⋯呃不、是黃少天的飛撲攻擊。

「文州我跟你說啊那個基地真夠邪門的到底那個智障設計這樣迷宮型的基地啊他們自己走在裡面不會迷路嗎⋯⋯」

「少天,你怎麼了嗎?」打斷黃少天的話,喻文州問著緊緊抱著自己的那個人。

「⋯⋯我好像忘記一些什麼東西了。」黃少天聲音有點顫抖,「我們以前的事⋯⋯」

「沒事的。」輕輕拍著對方的背脊,喻文州溫柔的說,「忘記就算了,回憶這種東西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創造不是嗎?活著回來就好了。」

「也是嘛!」黃少天露出燦爛的笑容。

 

葉修難得的沒有去嘲諷那邊閃瞎人的兩位,他走向從五號機出來的蘇沐橙。

「發揮得不錯啊!」葉修說。

「哼!就跟你說我行吧!」蘇沐橙撥了撥頭髮,「真是太好了,我們贏了。」

「是啊。」葉修看向回來的四架Valvrave。

「可惜損失了三號機。」也跟著望了過去,蘇沐橙有點可惜地說。

Valvrave是蘇沐秋的得意之作,在蘇沐橙眼裡看來那就是哥哥的心血,這樣的損失她有點心疼。

「呵呵,沒關係的。」葉修笑了,「設計圖還在,再做一台也行。」

「反正不過是從頭再來而已嘛!」

 

一號機的駕駛艙在裡頭兩個人的對視之下陷入一片靜默。

「所以、到底為什麼?」被那張俊臉盯著看,饒是大喇喇的孫翔也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周澤楷似乎很努力在思考要怎麼表達。

看著那張還有點孩子氣的臉三十秒之後,周澤楷放棄用言語表達。

他直接欺近孫翔,蜻蜓點水般地在他唇上留下一個吻。

於是孫小翔那本來就不太靈光的大腦直接死機。

「你⋯⋯這⋯⋯」仿佛失去語言能力的孫翔。

「⋯⋯喜歡你。」周澤楷說。

「⋯⋯」

「⋯⋯」

「啊。」終於反應過來的孫翔應了聲,有點不好意思地撇過頭,「我也是。」

周澤凱綻開了很好看的笑容。

 

⋯⋯

 

他們贏了。

那場戰役總損失一台Valvrave,兩名VVV駕駛員,機甲部隊人員無數。

但最後的行動裡,派出的五位駕駛皆安全歸來。

這場戰鬥奠定了聯盟之後的基礎。

於是,很多人以這場戰役的勝利為驕傲。

他們沒有看到那些損失。

 

⋯⋯

 

「文州,你怎麼過來了?」從四號機上下來的黃少天看著站在停機坪出口的人。

「來接你。」喻文州笑道,他看了看停機坪裡那五台Valvrave,突然有點感慨,「沒想到就這樣過了近百年了。」

他們都是神附之體、不老不死,這將近一百年的時光在他們身上並沒有留下太多的痕跡。

「是啊是啊沒想到都過這麼久了,剛剛在跟小盧說以前的事他還一臉懷疑的眼神看我呢難道他忘記我是神附之體。」過了那麼多年,黃少天的話還是沒有少一點,「而且幸好文州你當初也是Valvrave的預備駕駛啊後來才調過去後勤,這樣我就不用面對失去你這件事了呵呵呵呵不過如果你真的成了駕駛我倒反要擔心啊如果又來一次大戰我們會不會就像當初⋯⋯」

黃少天的聲音突然打住。

「是啊、幸好我們不用失去彼此。」把話題接了過來,喻文州避開了黃少天感到尷尬的話題,「去吃中餐吧!順便找瀚文一起。」

「喔喔好啊只是我剛剛走的時候好像聽到了他在喊劉小別現在八成又在訓練室吧!」像是沒事一樣的,黃少天走在喻文州旁邊繼續叨叨絮絮,「真是怎麼老愛找那小子啊!讓他跟我做訓練就一臉嫌棄,拜託我堂堂四號機駕駛要親自跟他做訓練居然還不知珍惜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喻文州微笑地聽著,他不打算把盧瀚文來跟他投訴黃少天訓練的時候太吵害他一直分心這件事了。

至於黃少天剛剛沒說完的話,他們心裡明白就好了。

 

⋯⋯

 

「沐橙啊、你在幹嘛?」葉修閒晃過餐廳的時候看見裡頭的蘇沐橙,一碗麵放在一旁、正專注的看著手中的平板。

「嗯?」抬頭看見來人,蘇沐橙笑了笑,「看以前的照片啊!」

「喔?這不是那時候第一批駕駛的合照嗎?」探頭去看對方手上的平板,葉修挑了挑眉。

「是啊!有些人都不在了呢⋯⋯」換了幾張照片,在看見螢幕上孫哲平和張佳樂的合照時,蘇沐橙表情有點悲傷。

「⋯⋯」靜默了一下,葉修抽走了她手上的平板,「好了好了,沒事吃飯的時候搞壞自己的心情幹嘛!去去去吃飯!」

「呵。」知道葉修用意的蘇沐橙笑了笑,沒有再去搶回平板。

將平板放去一旁,葉修看著照片裡那兩個人的笑容,他想起了那兩個人到最後連自己都忘記了的時刻,卻都還惦記著對方。

至少大孫沒白疼你啊樂樂!想到這、葉修不禁笑了下,關掉平板的照片預覽。

 

⋯⋯

 

孫翔在睡夢中一直覺得有人在戳他。

撥了幾次對方還是沒有住手,被打斷睡眠的他炸著毛跳了起來。

「到底誰一直戳⋯呃!?」

他看見身旁的周澤楷一臉無辜。

面對自家戀人孫翔這也沒了脾氣,揉揉睡亂的頭髮後坐回床上:「怎麼了嗎?」

「吃中餐。」周澤楷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江波濤約的。」

「喔喔!我馬上好!」聽完的孫翔跳下床,迅速地去洗漱了。

「嗯。」

 

⋯⋯

 

「所以,前輩到底怎麼看那場戰役呢?」

高英傑看著眼前的王傑希,當年的六號機駕駛。

「我們得到了很多,也損失了很多。」

「但至少,換來了聯盟的發展。」

說到這,王傑希拍了拍高英傑的肩膀。

「至於以後、就交給你們了,英傑。」

「嗯!」

 

⋯⋯

 

有點距離的地方傳來了嬉笑聲,未來的小駕駛們還玩得很愉快。

 

 

Fin.


==================================


10417個字,真是創了我的寫文記錄orz

謝謝大家把這個腦洞看完(鞠躬

我要回歸正業寫同居30題了(爬回坑底

评论 ( 3 )
热度 ( 4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