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同居30題(七)

最近想寫虐文嗚嗚(欸

想說的東西我覺得看完文再說比較好所以我們先看文吧~


注意:

*不一定照順序、但是大概會全部寫完

*多多少少可能會有點OOC吧我不知道(跪

*CP雙花

* 雙花&喻黃同居基本設定 這邊走

*我家隊長(?)的文這裡請>> @鮮紅的蘋果 


今天是13.一方臥病在床、因為靈感來了就開始亂跳順序了XD

==================================


孫哲平那天出門的時候就覺得張佳樂哪裡不對勁。

雖然每天早上的張佳樂都是一臉恍然,送了自己出門之後就又倒回去睡回籠覺,但孫哲平總覺得他今天特別的沒精神。

「樂樂,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他皺著眉頭問眼前的還在打呵欠的那人。

「嗯?還好吧、大概是感冒沒好全,我晚點吃個藥再回去睡一下就好了。」揉了揉眼睛,張佳樂回答。

前些日子似乎因為天氣突然變化而不小心著涼了,不過就只是輕微的感冒症狀、也沒有發燒,兩人也沒特別在意,張佳樂隨便吃了點感冒藥就當沒事了。

想想約莫是這個原因,還是有點不放心的孫哲平多叮嚀了幾聲就出門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客廳的燈是暗的。

「張佳樂?」孫哲平一邊拍開電燈一邊喊著,一般這時候張佳樂都是端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或是PSP在客廳等他回家的,沒看見人讓他覺得有點奇怪。

喊完了之後就聽見臥房裡窸窸窣窣,沒多久房門打開,看起來還是一臉疲倦的張佳樂披著外套散著頭髮走了出來。

「大孫你回來了啊⋯我睡這麼久了嗎?」看了看時鐘,張佳樂有點吃驚地問。

但是聲音明顯得有氣無力。

「張佳樂你怎麼了?」孫哲平大步一跨走到張佳樂面前,皺著眉看著明顯不對勁的他問著。

「嗯?不就是感冒沒好全嗎?」盯著自家戀人一點緊張的臉,張佳樂不解地說,「下午還是覺得累就吃了藥去睡了,誰知道居然不小心睡到這麼晚。」

「不過是小感冒會讓你累成這樣?張佳樂,你沒那麼體虛吧?」孫哲平說道,雖然兩人都是體力稱不上好的宅男,但能通宵搶BOSS的身體可沒那麼虛弱。

「誰體虛啊!」精神不濟也不忘回嘴的張佳樂終於有點撐不住了,往前一倒就整個靠在孫哲平身上,「大孫我還是好想睡⋯⋯」

他的額頭靠著對方頸窩,於是孫哲平發現了哪裡不對。

燙!

張佳樂的體溫高得嚇人,平常肌膚相貼時總顯得微涼的他現在的溫度仿佛會灼人,孫哲平趕緊扶住整個重量壓到自己身上的那人。

「張佳樂你體溫這麼高你自己都沒發覺嗎?」孫哲平不自覺地提高了音量。

「嗯?」張佳樂只覺得頭很暈而且有點疼、然後還是很想睡,「體溫?我想說小感冒而已就沒量體溫了。」

看樣子也知道張佳樂已經開始恍惚了,孫哲平二話不說地把人打橫抱起,「這已經不是小感冒了,走、去醫院!」

「不要去醫院!」聽見孫哲平這話,張佳樂掙扎著抓住他的衣領,眼神裡莫名的堅持,「我不想去醫院⋯⋯」

也許是當年孫哲平手傷時,有反覆在醫院進出的經驗,張佳樂在那之後對醫院就有種莫名的抗拒,除非必要、否則他一點也不想踏入那個蒼白的空間。

總覺得只要踏入那裡,就又會失去些什麼。

看著懷裡那人的樣子,孫哲平只好妥協地把人抱進房間,小心地把人安在床上,「那你先好好休息,我等等拿晚飯跟藥進來,如果情況還是很差,就一定要進醫院!」

張佳樂知道對方是為自己好,即使不願意、也還是乖順地點了點頭。

掖好棉被,孫哲平先是從抽屜翻出了之前買來以備萬一的退熱貼給張佳樂貼上,然後才離開臥房。

半小時後,孫哲平端著煮好的熱粥和感冒藥進來房間。

「樂樂,先起來吃點東西。」搖了搖張佳樂的肩膀,孫哲平做到了床邊,讓撐起身子的張佳樂可以靠在自己身上。

「大孫,我頭痛⋯⋯」把重量托在輕輕擁著自己的那人身上,張佳樂虛弱的說,「難受⋯⋯」

「乖,把粥喝了然後快吃藥吧!」摟了摟懷裡的人,孫哲平有點心疼地把粥端給他。

「嗯。」小口小口地啜的熱粥,張佳樂突然覺得也許偶爾生個病也不錯。

不不不這怎麼行,我一定是燒昏頭了。在心底否認了自己的想法,張佳樂一點也不想再看到孫哲平為自己這麼緊張擔心的樣子。

喝完了粥也吃了藥,張佳樂躺回棉被裡,而孫哲平收拾完餐具之後又回到臥房,坐在床邊。

「睡吧。」他說,「我在這兒照顧你。」

張佳樂昏昏沉沉地睡去,而孫哲平一直到半夜張佳樂退了燒、呼吸開始平順後,才去洗了個澡鑽進被窩。


==================================


我真的好不會收尾噢嗚嗚(つД`)ノ

其實我本來的構想是要去醫院的、但是打著打著就打出了樂樂表示不想去醫院這個情節了......到底為什麼呢......

既然樂樂不想去、那我們就別去了吧!(欸?

故事總是會有他自己的走向的連我們都預料不到(???

我還在努力嚕文、我會努力速速發的隊長你要加油啊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