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腦洞筆記-雙花吸血鬼paro

筆記筆記~

上文物課的時候同學小組報告殭屍與吸血鬼的時候,我看著看著、腦洞就開了(?

*下面筆記很雜亂

*腦洞大概填不起來

*寫不寫得出來是另外一回事了⋯⋯在同居系列之後我會努力試試看的(跪


=================================


*孫哲平和張佳樂是一對吸血鬼獵人搭擋

*孫哲平在一次的行動裡被吸血鬼攻擊,原本兩人以為孫哲平會轉化成吸血鬼,結果卻沒有

*並不是沒有轉換,而是轉換的很緩慢,直到孫哲平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孫哲平也跟張佳樂提過他變吸血鬼的事,張佳樂表示不在意,並且說如果孫哲平攻擊人,他會毫不猶豫地殺掉他

*孫哲平認真的跟張佳樂約定


*葉修、王傑希、喻文州和黃少天,帶著聯盟的命令來找雙花,說是聯盟要集合本地區的獵人,圍剿吸血鬼巢穴

*圍剿吸血鬼巢穴的過程中,孫哲平受到血腥味的刺激,慢慢變得狂暴

*張佳樂在中途就發現了,但他選擇無視

*剿清巢穴之後,孫哲平終於控制不住,攻擊了葉修(僅擦傷)

*孫哲平強壓下攻擊本能,要張佳樂殺掉自己,張佳樂心軟、扣不下板機

*葉修搭著張佳樂的手,銀彈打中了肩膀,黃少天迅速擊暈孫哲平


*葉修和王傑希用藥物讓孫哲平陷入長期睡眠,王傑希表示那種藥物雖然可以讓他陷入睡眠,但一旦醒來、吸血慾望會比平時強烈

*張佳樂在病房照顧孫哲平⋯⋯


然後⋯⋯然後我的靈感就死掉了(躺

不要太期待我寫的完、這是無數個腦洞中的一個,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試試看的

评论 ( 7 )
热度 ( 4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