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同居30題(二)

讀期末的半夜來更新了,腦洞依舊妥妥的~

我覺得樂樂一定是那口牙很利會亂咬人的主www

這篇喻黃上線~

其實是跟同學鮮紅的蘋果討論說「如果雙花同居、喻黃住在對面那一定會很熱鬧www」

然後就把葉藍放在樓下了wwww(欸


咳總之就是喻黃住在雙花對面、葉藍住樓下這樣的設定



注意:

*不一定照順序、但是大概會全部寫完

*多多少少可能會有點OOC吧我不知道(跪

*主CP雙花,這篇喻黃微上線w

*退役設定、喻黃住在雙花對面、葉藍住樓下~


這篇是4.一方的起床氣、會跟之後的2.一同外出購物接在一起

接受的話還請慢用~


========================


    冬天的早上總是特別好睡。

    孫哲平從被窩起來的時候,張佳樂甚至眼皮都沒掀一個。

    看他窩在棉被裡睡得香甜,孫哲平也沒吵他,徑自出了房門開始整理家中。

 

    「叮咚。」

    門鈴聲傳來,正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孫哲平起身開了門。

    然後他一瞬間有點後悔。

    「欸欸欸孫哲平張佳樂起床了沒啊?明明今天說好要去採買的不是嗎那傢伙難道忘了啊?嘖嘖嘖這樣不行啊我說這可是老了的前奏啊老孫你要小心喔!」

    連綿的話語就像是具現化的文字泡一樣的砸了過來,孫哲平忍住把門關上的衝動看向發話者後邊的人。

    「少天。」喻文州帶著微笑的喊了還在碎碎念的那人,「人大概還沒醒吧!先別吵了,採買晚點再去也行。」

    「隊長,你怎麼雙重標準啊我早上賴床你就沒這麼寬容過啊⋯⋯」即使退役離開了藍雨,黃少天還是很習慣地叫著隊長。

    「他的確是還沒起床。」孫哲平撓了撓頭,在黃少天停下那滔滔不絕的話之後才開口,「不過約好的事他忘記也不應該,我這就去叫他,你們就先在客廳等會兒吧!」

    黃少天回頭看向喻文州,而他的隊長依舊微笑著說道:「沒關係,我們先回去,等張佳樂前輩起來再來喊我們吧。」

    孫哲平也沒反對,他們都知道彼此在顧忌什麼,要是這兩個待在這兒撞見了什麼尷尬的畫面,這才麻煩了。

    暫時送走了門外兩人,孫哲平這才去開臥房的門,毫不意外的裡頭那人依舊卷在棉被裡睡得香甜。

    「張佳樂,起床了。」沒有反應。

    「睡夠了吧?都幾點了?」冬陽從窗簾被拉開的窗子灑了進來,床上的那貨把頭縮進了棉被裡。

    「⋯⋯」窗子被打開,冷風灌入,床上那坨棉被又卷得更緊了一點。

    「張佳樂!」孫哲平忍無可忍,把卷著的棉被扯了開來,「睡夠久了吧給我起床!」

    「唔⋯⋯」發出了一個無意義的音節,失去棉被溫暖的張佳樂把身子縮成了一團,試圖忽視耳邊的聲音繼續睡下去。

    「起床了!」孫哲平把手搭在蜷成一球的那人肩上,直接搖了搖他身子。

    「讓我睡⋯⋯」張佳樂垂死掙扎。

    「別搖了啊讓我睡嘛⋯⋯」不放棄的垂死掙扎。

    「不行。」於是在搖人的那個也不放棄的繼續叫,「你明明答應了黃少天今天要去買東西不是嗎?起床。」

    「老孫你很煩啊讓我睡⋯⋯」

    「很煩啊不要吵⋯⋯」

    「我說你很煩!」張佳樂怒氣值爆發,回過頭對著還在自己肩上的手就咬了一口。

    孫哲平也沒有動作,就看那傢伙咬上自己的手,他挑了一下眉。

    嘴裡叼著那隻手,張佳樂抬眼看著孫哲平,大腦這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沒了起床氣的張佳樂突然有點尷尬。

    「醒了?該放開了吧?」看著那張臉上生動的表情,孫哲平忍不住有點想笑。

    「唔。」張佳樂意義不明的哼了一聲,又加重一下了嘴上的力道之後才放開嘴。

    「醒了就快起來吧!喻文州他們還在等你呢!」拍了拍張佳樂的臉頰,想著還有兩個人在等的孫哲平催促道。

    「喻文州⋯⋯啊!」張佳樂突然從床上跳起,「我跟黃少天約了今天要去補零食庫存啊!老孫我馬上好啊幫我去叫他們一聲!」

    孫哲平還沒反應過來張佳樂講了什麼,就見他散著一頭毛風風火火的殺進浴室洗漱了。

    又好氣又好笑的,孫哲平退出了臥室,準備去喊對門的那兩個了。


评论
热度 ( 4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