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同居30題(一)

腦洞開很大不用救,寫作同居三十題大約應該要念做男友力三十題吧XDDD

大孫男友力妥妥的爆表啊XDDDDD



注意:

*不一定照順序、但是大概會全部寫完

*多多少少可能會有點OOC吧我不知道(跪

*主CP雙花,也許會有喻黃跟葉藍出來插插花XD

*退役設定、之後也許還會有別的設定,寫到我會提醒~


第一發是1.相擁入眠跟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諸君慢用~

========================


1. 「相擁入眠」

    那是他們退役之後的第一次職業聯盟總決賽。

    原本是張佳樂吵著要看的,但團隊賽都還沒打出個勝負,他就一聲不吭地溜回了房間了。

    剩孫哲平一個人在客廳看完比賽。

    他沒有去看房間裏那人在幹嘛,只是繼續地轉著電視,直到睡覺時間。

 

    「張佳樂。」進了房門之後,孫哲平看著那團被卷的亂七八糟的涼被,喊了包在裡頭那人的名字。

    他們的床是加大的雙人床,當初買的時候張佳樂說這樣才可以盡情滾來滾去。

    想著要睡的是兩個大男人,孫哲平也毫不在意的買了。

    現在張佳樂就蜷在自己平常睡的那一邊,背對著自己。

    「⋯⋯幹嘛?」悶悶的聲音從枕頭裏傳來,從前面的停頓聽得出來他考慮了一下裝睡的可能。

    孫哲平坐到床邊,扯開了一團混亂的涼被,看著張佳樂繃緊的背脊:「為什麼不看完?」

    卷著的涼被被人拉了開來,張佳樂只好有點不情願地轉過身,看著坐在床邊的孫哲平。

    他知道自己不管說什麼謊都會看穿,扁了扁嘴之後垂下了眼簾:「怕看到最後,我會忍不住想起來站在那個舞台上的時候,想起來我在那個地方跟夢想錯過多少次⋯⋯」

    直到退役,他還是沒能拿到一個冠軍,這成了他在榮耀聯盟這個圈子最大的遺憾。

    觸景傷情,所以他乾脆不看。

    孫哲平沒有說什麼,他只是站起身,拍開夜燈之後轉身關上了房間裏的大燈。

    暖黃的微弱燈光瞬間充滿了整個房間。

    張佳樂默默的看著他這一串舉動,看著他躺上柔軟的床,看著他把自己拉進懷裡。

    孫哲平的體溫一向偏高,平常夏天的話張佳樂早就把他推開了,但現在他卻靜靜的窩在對方懷裡。

    這樣的溫度和就在耳際的心跳聲讓他安心。

    「那些都過去了。」低沈的聲音在頭頂上響起,溫柔的讓人感到安心,「沒必要惦記。」

    張佳樂沒有馬上回應,他只是又往對方懷裡鑽了鑽,然後伸出手環抱。

    「大孫,你知道嗎?」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想拿一個冠軍。」

    「葉修那傢伙每次都說我就是幸運值不夠才會都拿亞軍。」

    「我哪有幸運值不夠,我明明就很幸運地遇到你了!」

    「可是啊、如果要我把遇到你的那份幸運用來換冠軍的話,」

    「那就算了吧!亞軍也好,」

    「我還是想遇到你。」

    孫哲平輕笑,加重了擁抱的力道。

    「我也是。」

    他們的幸運值大概都用在這一次次的遇到對方了吧!

    所以才更要把握現在的幸福。

    張佳樂想著,把頭埋在孫哲平的頸窩,沉沉睡去。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孫哲平走到客廳的時候受到了一點驚嚇。

    正確來說,是挺大的驚嚇。


    客廳的燈沒有打開,但電視卻是開的,聲音不大,但屬於恐怖片的哀嚎聲在夜裡顯得特別的毛骨悚然。

    是的,恐怖片。

    然後是包著毯子坐在沙發上,一頭半長髮披在肩膀、臉被跳動的光影映照得異常陰森的張佳樂。

    孫哲平必須承認這畫面對心臟真的不好。

    「張佳樂。」孫哲平皺著眉頭打開了燈,「半夜不睡看什麼恐怖片。」

    顯然沉浸在恐怖氣氛中的張佳樂也被嚇了一跳,披著毯子的身體震了一下之後才回頭,「老孫你別嚇人啊⋯⋯」

    是誰嚇誰啊我說⋯⋯

    孫哲平一瞬間有點頭疼。

    「欸欸關燈關燈,這片開著燈看都沒情境了。」喊著身後的那人關上了燈之後,張佳樂拍了拍身旁空著的位置,「一起來看吧!反正你都醒了。」

    「⋯⋯開小燈吧、關燈看對眼睛不好。」猶豫了一下之後,孫哲平拍開了小燈,坐到了張佳樂旁邊。

    一見他坐了下來,張佳樂便粘了上去,把毯子分給孫哲平一半之後直接窩在他懷裡,繼續看起了電視。

    恐怖片繼續放著,張佳樂跟孫哲平都不是會怕的人,張佳樂還一邊蹭著孫哲平一邊吐槽。

    「我說這個導演不專業啊!你看那血噴的還沒我們的血景精彩呢!」

    「恩,那就別看了吧。」孫哲平伸手就要關電視。

    「哎等等啊老孫,我還沒看到真相啊!」張佳樂連忙阻止。

    「⋯⋯」孫哲平只好收回手,攬住身旁那人的腰。

    「嘖嘖這不科學啊,腦袋飛了還能動啊!」張佳樂繼續吐槽。

    「臥槽這也太陰險了!」

    「哈哈你看那個人的表情哈哈哈!」

    張佳樂的聲音漸漸小了下去,包著的毯子和摟著自己那人的體溫都溫暖的催他入睡。

    等孫哲平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睡得很沉了。

    小心翼翼的不驚動懷裡的人,孫哲平伸手關掉了電視,並調整了一個比較舒服的姿勢。

    他可不希望明天兩個人都腰酸背痛。

    「晚安。」孫哲平理了理張佳樂散在頰邊的髮絲,輕聲說道後也一起閉上眼睛。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