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兩個短打&一點說明

    發一下當生存證明(((

    一個是之前打的樂+天with老葉世邀賽期間逗比向

    一個是雙花with百花老闆的腦洞,也是逗比

    說明放最下面,是關於老坑百色繁花的

    ⋯⋯⋯⋯⋯⋯

    #樂+天with老葉#

    世界邀請賽結束後,國家隊組織了一個簡單的蘇黎世小旅遊,14個人像個小旅行團一般到處跑著。

    「那我們就在這裡原地解散,等會三點集合,別遲到啦!」導遊一聲說完,一群年輕人便做鳥獸散。

    張佳樂不知道怎的跟黃少天湊到了一塊,兩人走走逛逛,愜意的邊走邊聊,突然張佳樂一拍黃少天的肩膀,「哎哎哎,我看到葉修了,走去嚇他!」

    黃少天一個懵逼,順著張佳樂的視線看過去,只看到遠方一閃而過、毫無辨識度的背影。

    「我去不是吧?張佳樂你這樣也認得出那是葉修?那背影一點特色也沒有,你確定你沒有認錯人?」黃少天霹哩啪拉的甩了一串問題給張佳樂。

    「確定。」張佳樂信誓旦旦,「仇人啊!化作灰我都能認得!」

    黃少天想了想,又問道,「老葉你就這麼記仇,那王杰希你怎麼辦?老葉好歹就搶你一冠軍,老王那不是送了你倆亞軍麼?」

    張佳樂愣了下,思考一會後認真的抬頭看向黃少天。

    「那大概是他化作灰之後撒哪兒我都能認出來吧!」他誠摯的說。

    「我靠至不至於啊!」黃少天誇張的嚷著,接著卻是和張佳樂笑成了一團。

    張佳樂意思意思抹了下根本沒笑出來的眼淚,搭著黃少天的肩,「不鬧了,去不去嚇老葉?」

    「走起!」

    不久後來自葉領隊的一聲(被冰到的)慘叫響徹了方圓十里。

    ⋯⋯⋯⋯⋯⋯

    #雙花with百花老闆#

    前提:根據那年花開,估計是大孫跟樂樂湊一塊之後,去找了個投資人老闆建了百花,於是簡單說這就是一個關於百花隊名的吐槽(

    老闆:那我確定一下,孫哲平,狂劍士落花狼籍,跟張佳樂,彈藥專家百花繚亂,對吧?

    雙花:恩。

    老闆:那隊名的部分你們有想好了嗎?

    孫:百花戰隊。

    老闆:百花?那隊長是張佳樂囉?

    孫:沒,隊長是我。

    樂:嗯,隊長是他。

    老闆:??????????

    老闆:隊長是孫哲平、王牌是孫哲平,那隊名為什麼用張佳樂的帳號名字?

    孫:(看向一旁)

    樂:⋯⋯???!!?????(突然驚覺了什麼

    此處應有題:請問孫哲平該如何解釋才好呢X

    ⋯⋯⋯⋯⋯⋯


    關於百色繁花,非常抱歉是這個坑我決定 棄了。

    其實也不算是棄了,設定跟大綱越擬越精細的情況下,我發現這樣下去我筆下的這些角色其實並不再是這些角色了,所以我決定放棄讓它作為全職同人,這個劇情大綱會轉換去寫原創。

    當然,既然不是雙花,很多劇情的走向就會變得沒有意義,角色的設定也會變得不倫不類,所以絕大多數的東西都會改,估計最後寫出來的也不會像之前的百色繁花,只是大範圍的設定跟劇情走向會是一樣而已。

    轉換成寫原創會比較沒有為了同時顧及劇情進展跟角色不OOC而糾結的壓力,大概也算是我自己的任性吧,我好喜歡這個坑,不想讓他就這樣廢掉。

    距離百色繁花第一篇,跟我最後一次寫百色繁花已經過了好久,中間有過無數次寫歪了矯正回來,跟最後的重抓大綱打掉重練,沒想到最後還是寫不出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還在等這個坑,但我覺得還是 說一下 對(

    手上只有新擬的百繁大綱,如果有人想看再放⋯⋯

评论
热度 ( 3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