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プレゼント

愛淺淺!謝謝生賀啦!!!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百花牌阿摩✿ 阿摩生日快乐~

给阿摩的生贺~

不要脸得占一个双花tag

这不是变相的双花文推荐么_(:з」∠)_

不要打我2333333333

会oocoocooc!!!!!!

大写的OOC!!!


===================================

  女孩子今天过生日~

  她收到了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包裹。

  拆开以后,是两个小人的手办。一个红色长发,扎个小辫,穿了一件上面印有“我是男生”的T恤,到膝盖的同色短裤;另一个男孩子,表情酷酷的,穿着一件印有“他是男生”的T恤,也是到膝盖的同色短裤。

  女孩子看到盒子底部有一封套着粉红色信封的信,将两个小人放到自己的桌子上,从盒子里面拿出信,拆开后开始仔细阅读了起来。

  “hello~妹子你好呀~

   我是张佳乐,你笔下的张佳乐。

  我在你的笔下,一直都是幸福的

  你笔下的我,得到了全班合唱和合奏的生日歌(【雙花】為你奏起的旋律(張佳樂生賀24h)),有甜到腻人的圣诞节(【雙花】Merry Christmas)有听到我最喜欢的歌(【雙花】你喜歡的歌),有和大孙分开,却又是命中注定的重逢(【雙花】再見傾心),有和大孙放闪却不小心把同班的喻黄闪到的依偎睡去(【雙花】脫團狗是可以邊唸書邊放閃的),有夹在书中的情话(【雙花】書頁裡的情話),有在酒吧中突如其来的告白,虽然是我主动的(【雙花】擁抱),还有在路上的百色繁花微小说三百题,等等,太多了。

  在你笔下,我和大孙都是幸福的,虽然可能有时候我们两个会分开,可是我和大孙是命中注定要在你的笔下得到幸福的,谢谢你呀~“

  女孩子还没有从愣神中反应过来,手摸到了一个不同于纸的触感,她拿到仔细一看,一张照片。

  一张十指相扣的照片,一只手是小麦色一只手是白皙的,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同在无名指上款式相同的戒指。

  女孩子的手指摩挲着照片的背面,却感受到了背面还有些什么,翻过来看清楚那些字的时候,女孩子彻底泪奔了。

  “生日快乐,阿摩

                                                    繁花血景一万年“

评论
热度 ( 19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