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韓葉】團圓


嗯好久沒寫了(不你根本沒寫過幾次
老韓開車的模板是我阿爹,今天才發生的事,覺得套在老韓身上毫無違和就寫了(
論白羊座的腦子構造是否都長的一樣(自黑
趁過年寫寫,話說明明團圓是我昨天出給雙花的題結果我寫了韓葉,都是白羊座的錯(幹

==================================

「老韓,沒想到你居然還有車啊?」葉修繞著那台黑色的廂型車看了兩圈,嘖嘖稱奇。
「得冠軍那年家裡送的,上車。」韓文清言簡意賅的解釋之後便逕自上了駕駛座。
「⋯⋯」霸圖這冠軍還不是從他手裡拿的!葉修無言,只好默默坐上副駕駛座,「我說老韓,你開車安不安全啊?」
「閉嘴坐好,安全帶繫上。」沒有打算回答問題,韓文清發動了車子,輕輕一踩油門。
葉修也是挺守規矩的,繫上了安全帶,「你開車可別像你打比賽一樣哈⋯⋯哎,能抽菸嗎?」
「早點戒了。」雖然這樣說,但韓文清還是給葉修搖下了車窗,示意對方自便。
葉修點起了菸,車子行駛的很平穩,韓文清的開車技術挺不錯的。
就這樣安安穩穩的的開過了一段,高速上的車有些多,速度不算太快,就當葉修抽完了一根菸,正有些昏昏欲睡的時候,他們的右邊開來了一台鐵灰色的廂型車,略略的超過他們不到半個車身。
這路上車還真不少呢⋯⋯葉修才不著邊際的想著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時,那輛鐵灰色的車忽然的打起左轉方向燈,強硬的便要切到他們前頭,幾乎就要撞上了他們的車頭。
「叭————————」
刺耳的喇叭聲響了十多秒,葉修被嚇的都清醒了,他轉頭看向韓文清的側臉,只見對方面無表情。
完了。葉修心想,韓文清這表情基本都是他發起怒來才會出現的,「老韓你⋯⋯」
話還沒說完,韓文清便一踩油門,追上了那台車。
「冷靜點⋯⋯」葉修的後半句有氣無力。
「我很冷靜。」韓文清沉聲說道,方向盤一轉便跟上了又切換車道的車。
不,你一點也不冷靜⋯⋯葉修心裡吐槽著。
韓文清咬著那台車子不放,對方連續切換了幾個車道他也沒落下,偏偏車速還堪堪在速限邊上,沒有超速,對方似乎知道惹到了人,減了速要讓他們的車先行。
葉修看韓文清打了方向燈,切到了對方前頭後一踩煞車,咻的慢了下來。
「喂,老韓你悠著點。」葉修有點不安,一把揪住韓文清的手臂,「哥身價不凡,出車禍了你賠不起啊!」
韓文清扔了個眼刀給他,不過也恢復了原本正常的車速,後方的車似乎也被威嚇到了,離他們遠遠的,沒了多久便下匝道了。
「老韓你這脾性,估計除了我沒人能受得了了。」葉修看著稍微消氣的韓文清,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肝,「難怪那麼少見你開車,有誰還敢搭你的車啊!」
「有,張佳樂。」韓文清冷靜的回答,「他說孫哲平開車跟打比賽一個樣,他習慣了。」
「⋯⋯」想想孫哲平打比賽的狀況,葉修也是一陣後怕。
之後沒多久便換他們下了匝道,韓文清熟門熟路的開了陣子後停進一個小區大樓的地下室,「到了。」
「這就是你家?」葉修下了車,接過了韓文清從行李箱拿出來的禮盒。
「嗯,我爸媽幾年前搬過來的,說比較方便。」韓文清拉下行李箱,關上車門鎖好,「走了。」
「哎,老韓。」葉修落在韓文清後邊些,喊了他一聲,他很難得的有些不安,「你說你爸媽⋯⋯真不介意我嗎?」
在感情和家人這種事情上,饒是一向都很有餘裕的葉修也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韓文清聽見了葉修的問句後停下腳步,一路上都沒什麼表情的他終於是勾起了一個小小的笑容,「放心,我都忍得了你了。」
葉修想了想,嘛,就順其自然吧!他走到韓文清身邊,扣住了他的手,「也是,忍得住你的也不多,你爸媽應該挺欣慰的,說不定還會覺得我委屈了所以特別疼我。」
韓文清又送他一個白眼,卻還是勾著笑,牽著戀人的手回家團圓。

评论
热度 ( 28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