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你喜歡的歌

    @雙花深夜60分,關鍵詞:你喜歡的歌


    *平樂

    *場次完失去智商

    *建議BGM:Alin-P.S.我愛你


==================================


    如果不是那天,孫哲平站起身時忘記了自己還帶著耳機,樓冠寧說什麼也想不到大神前輩居然還聽那種類型的歌。

    『我愛你沒有保留~我愛你就到最後~』好聽的女聲從喇叭裡傳來,一瞬間驚呆了義斬訓練室裡的所有人。

    孫哲平瞄了螢幕一眼,沒有什麼表示,只是順手關掉了音樂播放器之後走了出去。

    訓練室裡突然陷入了沉默。

    「沒想到孫前輩聽這麼⋯⋯」鍾葉離硬是沒找到形容詞。

    「這麼愛情的歌。」文客北替她接了下去,「我還以為前輩會聽些搖滾之類的。」

    「我以為會是金屬?」

    「我以為是饒舌。」

    一霎間訓練室裡七嘴八舌,一群人八卦之魂突然燃燒了起來。


    其實文客北沒猜錯,孫哲平一般聽的大多是搖滾類型的歌曲,然而不幸的,他以前在百花有個室友,叫張佳樂,熱愛溫柔繾綣的愛情歌。

    「⋯⋯我說張佳樂,我們能聽點不那麼催眠的歌嗎?」

    被梁靜茹的歌連續洗腦三天的孫哲平忍不住跟自家室友抗議。

    「喔。」

    張佳樂答了聲,點開了另一個資料夾。

    『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臉~』

    「⋯⋯」真是夠了。

    孫哲平忍不住自己戴上耳機,聽起了西洋搖滾。


    至於孫哲平電腦裡傳出的歌,在他走到訓練室外沒有多久,便有人打了電話過來。

   「你這是什麼意思?」

    通話接起,對方劈頭就問道,孫哲平輕輕的笑,「你看的出來。」

    「⋯⋯」電話那頭沉默。

    「所以張佳樂,你怎麼回答?」靠在走廊的窗邊,孫哲平低聲問道。

    用你喜歡的歌,對你重新告白。

    「⋯⋯我再考慮考慮。」張佳樂說完便掛了電話。

    收起手機,孫哲平沒打算馬上回訓練室,窗外天氣很好,陽光暖暖的,他便站在陽光底下輕哼著歌。

    ——我愛你不是衝動,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我們那麼愛過


    『張佳樂,我們再處次對象看看吧!』

    『[檔案]P.S.我愛你.mp3』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