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詞:蘋果


    *平樂

    *大學paro

    *哲學男神追中文系草的故事(?

    *補全啦(=゚ω゚)ノ


==================================


    「嘿,張佳樂。」

    聽見呼喚,張佳樂轉過頭去,就見一個紅色球狀物飛了過來,他連忙伸手接住。

    扔東西的是外文系的黃少天,看見張佳樂一臉茫然地看看蘋果再看了看他,便開口:「哎你別誤會,不是我要給你的啊!我剛剛從哲學系那邊路過有人托我帶給你的,估計是我跟你哥倆好一對寶全文學院都知道了,才會叫住我的,別問我是誰我也不認識,就是個挺帥的小伙子,不過對方連你喜歡吃蘋果都知道,八成是暗戀你很久了。」

    「不至於是暗戀吧?」張佳樂很疑惑,非常的疑惑,他頭一次聽到暗戀送蘋果、還是隨便抓了個路人送來的。

    黃少天用「你是傻逼嗎?」的眼神看他,「不是暗戀誰沒事送食物,水果也是食物的一種啊你不要小看它,人這創意嶄新的,送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落伍了,改送飯後水果多有創意啊!」

    沒有理會黃少天的叨念,張佳樂看了看手裡的蘋果——不是一般超市裡頭賣的,是那種又大又紅的進口蘋果,一顆很貴的。

    不就是顆蘋果?張佳樂心想,沒太在意。

 

    隔天的文學史,當張佳樂拎著午餐到教室,相當自然的走到了自己定番座位時,又見到了桌上擺著一顆蘋果。

    又大又紅的蘋果。

    「張佳樂你來啦!」為了蹭自由學分而選了這堂課的方士謙從前面的座位回過頭,指了指桌上的蘋果,「哲學系有人送來給你的,問了你一般都坐哪兒之後擺著就走了。」

    又是哲學系。

    張佳樂想起黃少天說的暗戀這回事,忍不住甩了甩頭自我否決。

 

    從那之後,張佳樂每天都會收到一顆蘋果,託人送來的、直接放在他平時上課座位的,或者是掛在他宿舍門把上,讓他不由得起了極大的好奇心,告訴自家室友林敬言之後,對方微笑地告訴他這就表示那個人的計劃成功了,至少他吸引到你的注意力。

    好哥們黃少天說這就是那人的陰謀,當你對他產生好奇的下一步就是想見見這人,接下來就是產生好感然後在一起,咻蹦啊一整套,追求成功。

    這次張佳樂倒不敢表示質疑了,他已經進行到第二步的想見面了,總覺得照著這整套SOP走下去自己被攻略的可能性超級高,他覺得不太妙。

    話雖然這樣說,但他還是在某次必修課時提早到教室,就為了攔截這位哲學系的同學。

    看見拿著蘋果的那人出現的時候,張佳樂不由得愣了一下,他認得那人——哲學系的男神孫哲平,聽說因為位列高富帥被各家姑娘甚至是小伙子追過,卻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眼看人已經走進教室,張佳樂連忙追了上去,「欸,你!」

    聽見身後的聲音,剛放下蘋果的那人轉過身,發現是張佳樂之後露出了饒富興味的笑容。

    「呃,那啥……」雖然喊住了人,但張佳樂一時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每天給我送蘋果的就是你嗎?」

    「是。」孫哲平乾脆地承認了。

    「那你這是……在追我?」張佳樂一時腦衝,脫口就問了出來,接著就後悔了。

    這樣問,要是人家沒有這意思就尷尬了。張佳樂在腦子裡賞了自己一巴掌。

    「是。」對方倒是不羞不臊,回答的鏗鏘有力,「你答應嗎?」

    這情節進展得太快,張佳樂猝不及防,緊急的權衡利弊了一下之後就回答了好。

    而這一切都被老早就已經到教室卻在外頭不進去的方士謙看在了眼裡,半天後中文系草跟哲學男神雙雙死會而且對象是彼此的八卦已經在學院裡沸沸揚揚了。

 

    在一起很久以後,張佳樂有次偶然問到孫哲平當時怎麼知道他喜歡吃蘋果的。

    「我不知道。」孫哲平挑眉,誠實地回答。

    「那你那時候幹嘛給我送蘋果。」趴在孫哲平背上,張佳樂好奇的問。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孫哲平只回答了這麼一句俗諺。

    張佳樂沒想到男朋友這麼文藝,樂得在他臉邊吧唧的親了一口。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情人眼裡出西施。


评论
热度 ( 21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