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秘密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詞:秘密


    *平樂

    *今天用小段子混更

    *因為啃雞爪手不方便就不想打字了(幹


==================================


    「孫哲平,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嗯?」

    「其實……」

    張佳樂謎之停頓了一下。

    「我是外星人。」

    孫哲平看了他一眼。

    「喔。」

    「……」

    「不是吧?你好歹給點正常的反應啊!比如說『真的假的』或是給點驚訝的表情之類的。」張佳樂不可置信的看著坐在邊上的人。

    瞄都沒瞄他一眼,孫哲平語調平平的說,「我覺得你挺外星人的,吃貨星球來的。」

    張佳樂不想跟他說話了。

 





    「孫哲平,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是外星人?」

    「才不是!那都多久以前的玩笑你怎麼惦記這麼久啊!」

    「不然是啥?」

    「……」

    「說話。」

    「我喜歡你。」

    「喔。」

    孫哲平笑了。

    「真巧,我也是。」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