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葉藍】手

     @叶蓝深夜60分 ,關鍵詞:好看的手


    *遲到了⋯⋯一秒(

    *我送出的時候真的是11:59的

    *打到一半word卡住,我討厭他


==================================


    「葉修,去洗澡。」

    藍河從浴室出來,整個人還熱騰騰的冒著蒸氣,正拿著條毛巾搓著自己的頭毛,見葉修一副沒聽見他喊話的樣子,依舊坐在電腦前忙活,便上前去伸手摀住了人的眼睛,「去洗澡。」

    「哎小藍你等我搶完這BOSS——」

    聽見自家戀人又在搶BOSS,藍河二話不說把人拖離了電腦前,即使他剛剛去洗澡了沒能幫藍溪閣出到力,至少可以線下幫點忙,雖然從時間估計興欣也快把BOSS殺完了,但至少他能說我為公會出過力。

    葉修也沒多加掙扎,就像藍河想的,眼下的情況就算少了他的指揮,興欣拿下這個BOSS也是板上釘釘的事,就也順著被拉離了電腦前,只是抓下了藍河遮在自己眼前的手,「藍河團長,這都秀到線下功夫來啦?」

    「當然,我為公會流過血,我為公會出過力。」藍河說著,要收回雙手,卻被葉修給握著,「哎,做啥呢?」

    葉修捏著那雙手,左右瞧了會兒,「小藍,你指甲是不是長了?」

    「嗯?有嗎?」既然手抽不回來,藍河便湊上去看,「我覺得還好,不影響生活。」

    拉著人回到了書桌前,葉修一手抓著藍河,另一手在抽屜裡翻找著什麼,「敲鍵盤會有些影響吧?來,趁剛洗好澡指甲軟,剪一剪。」

    藍河本想說讓他自己來,但葉修抓著人的力道和溫度,讓他又把到嘴邊的話給吞了回去。

    讓藍河在另一張椅子坐下,葉修調整了一下自己椅子的高度,低下頭細心地替藍河修剪著指甲,職業選手對自己的手都有一定的保養方法,藍河也不太意外對方有一手剪指甲的好技術。

    「好了。」沒多久便剪好,葉修把剪下的指甲丟在了自己的煙灰缸裡,拍拍藍河的手,「這雙手這麼漂亮,好好保養啊!」

    藍河正在檢視邊緣被修剪的圓滑乾淨的指甲,聽見葉修這麼說,撇了撇嘴,「我的手哪裡漂亮了,還比不上你的好看。」

    葉修輕笑,「怎麼會,我這雙手充其量只會打遊戲敲鍵盤,倒是你,瞧著你敲鍵盤、做菜摺衣,怎麼看都是雙漂亮的手。」

    一時語塞,藍河沒想過葉修會對自己說這樣的話。

    「感動了?」破壞氣氛高手的大神一秒打破了藍河的小情緒,「是說哥一分鐘幾十萬上下,替藍河團長剪個指甲,是不是可以要點報酬?」

    「……」藍河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貴啦!親一個就好了。」得寸進尺就是在這個時候那來形容葉修的。

    想想也不好說什麼拒絕,少說人還真的替自己做了事,藍河也就湊上去在葉修頰上親了下。

    那是生活裡小小的美好。



评论
热度 ( 28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