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不要小看打噴嚏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詞:感冒


    *平樂

    *標題有病,內容很正經rofl

    *過敏鼻子大爆炸的,是我orz

    *噴嚏打到無法思考只好爛尾(牽拖


==================================


    「哈啾!」

    孫哲平瞄了身邊的人一眼,「感冒了?」

    「沒。」揉了揉鼻子,張佳樂聲音悶悶的,「過敏唄!」

    剛入秋的時節,天正轉涼,百花隊裡也不少犯過敏的,張佳樂估計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我感冒沒這麼單純的……哈、哈啾!」說著,張佳樂又打了個噴嚏。

    看著邊上的自家副隊各種花式打噴嚏,孫哲平只有默默地遞出了一包衛生紙。

 

    到了晚上,張佳樂的狀況依舊沒有好轉。

    「你真的確定你不是感冒?」孫哲平挪了挪位置,離對著自己飯碗打噴嚏的人遠一點。

    「我突然不是很確定了。」一臉風中凌亂的張佳樂吸吸鼻子,「我現在不知道我是打噴嚏打到頭痛還是感冒頭痛。」

    端著晚餐的張偉從兩人身後路過,聽見對話後幽幽的說了句:「聽說過敏很容易併發感冒。」

    「……」

    「……」

    吃完晚飯,惦記著張偉那句話的孫哲平從自己抽屜裡翻出了感冒藥,「拿去。」

    「可是我也不確定是……哈、哈啾!感冒啊?」張佳樂一邊說,一邊打著沒完沒了的噴嚏,「沒事不想吃藥。」

    孫哲平聽人這麼說,皺了皺眉頭,這可是賽季的剛開始,在這時候感冒影響比賽狀態可不好了,但他也不想強迫人吃藥。

    「那行。」他說,「真不舒服要說。」

    點了點頭,張佳樂從衣櫃裡挖了衣服去洗澡了。

 

    輪到孫哲平洗完澡出來時,正覺得房間怎麼有些熱,這才看見冷氣被關了,張佳樂披著冷氣毯坐在電腦前。

    「怎麼關冷氣了,會冷?」隨意地甩甩頭,不用吹頭髮的孫哲平走到人背後問道。

    就著電腦椅轉過身,張佳樂臉上有些疲憊的點了點頭,孫哲平看著自家戀人這樣子,覺得哪裡不對,便湊上前摸了摸對方額頭。

    有點熱。他想,一把將人抓到了床上,「有點發燒,我去給你倒水吃藥。」

    「喔。」張佳樂又吸了吸鼻子。

    就著孫哲平倒給自己的溫開水把藥吃下去後,張佳樂被強制塞進被窩裡。

    「睡覺。」把他塞進去的人說。

    看了看時間,再看了看關掉大燈留下夜燈的孫哲平,張佳樂鼻音很重的問他:「還很早欸,那你呢?」

    「你管呢,快睡。」孫哲平坐在床邊,拍了拍只剩一顆腦袋在外頭的人,「我等你退燒。」

    聽對方這樣說,張佳樂也只好乖乖的閉上眼睛,朦朦朧朧的就睡了過去,而孫哲平也就一直坐在床邊盯著人,確定已經睡得安穩了、沒有發燒,這才自己收拾收拾,躺床睡覺。


评论
热度 ( 17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