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熬夜

     @双花深夜60分 ,關鍵字:熬夜


    *平樂

    *大學paro

    *來自妹子 @一塊深井冰(? 他室友的真實經歷,搭配【雙花】肝是沉默的器官一起看效果更佳(?


==================================


    「張佳樂。」

    當張佳樂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看見的是孫哲平眉頭都揪在一起的臉,「我好想吐……」

    壓跟沒聽懂自家戀人嘴裡嘀咕的話,孫哲平只是看他仍舊一臉倦容,語氣有些不好的問,「你昨天又熬夜熬到幾點?」

    「嗯?我昨天洗好澡睡覺好像……三點半?」還是沒有很清醒的張佳樂口齒不清的回答,「只是今天早八就有課,所以有點累。」

    這何止有點累而已!要不是還在教室裡,孫哲平幾乎要開口吼人了,方才上課時就見坐在自己右邊的張佳樂眼神迷茫,就知道八成又是昨天晚睡,沒想到他就是中間低個頭抄筆記,再轉頭人就已經靠著牆失去意識了。

    想著也罷,這課剛開學,還沒開始上正式進度,就讓人睡一下,沒想到都下了課,孫哲平起身到張佳樂的桌邊,低聲喊了幾次,還伸手推了推他肩膀,愣是沒能叫醒人。

    他知道張佳樂最近為了系上活動,不僅搞得滿身是傷,還時常作息不正常,忘記吃飯或是熬夜什麼的幾乎天天在上演,但看著小男朋友幾乎要把自己的精神身體通通都給搞壞了,他一股子不爽就油然而生。

    「你下一堂有沒有課?」壓著怒火,蹲在桌邊的孫哲平向人問道,「沒課給我回宿舍睡覺。」

    「下一堂?不行。」張佳樂搖了搖頭,「我等一下有一堂自由選修,要去上。」

    孫哲平眉頭皺得更深了,「你今天晚上還要開會嗎?」

    點了點頭,張佳樂慢條斯理的收起了包,「等一下上到六點,之後七點要去跟活動組開會,晚上十點還要看他們跑程序。」

    「你下一堂老師點名嗎?」孫哲平跳了個話題。

    「咦?不點啊!他說大家自由心證。」

    「走。」一把拉起已經收拾好背包的張佳樂,孫哲平二話不說的就往學院門口走去。

    「欸你幹嘛!我等一下的課又沒有要跑學院。」被拉著的人摸不著頭緒。

    孫哲平頭也沒回,「你給我回去宿舍睡覺,我等一下去幫你上課,再給你筆記,然後晚上事情我陪你去,十二點以前回宿舍,不得有異議。」

    張佳樂無話可說,他也知道自己最近熬夜熬得快把身體搞壞了,室友兼戀人的孫哲平都看不下去,只差沒有把他斷網斷電斷手機強制休息了。


    「大孫。」回到宿舍,被人塞進被窩裡的張佳樂喚了要替他出門的人一聲,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那啥,讓你操心了,謝謝你。」

    「囉唆,快睡覺。」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