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周翔】無題

    呃,這是一個,來路不明的腦洞(。

    我只是想寫周翔跟女裝小周而已,這些年看各種男裝少女女裝少年的結論就是越正的妹穿起男裝越帥,穿女裝越正的少年本體都越帥,所以同理可證小周的女裝一定,超正(歪理

    某方面的練手,收尾亂七八糟的www因為寫到快結尾的時候停下來,放太久就忘記本來後面要寫什麼了rofl(喂


    *總之大概是某種殺手組織,神槍小周&近身高手翔翔之類的,在這篇裡面不太重要(欸

    *我覺得OOC的空間,挺、挺小的rofl


==================================

 

    「去他媽的。」

    孫翔一邊罵著,一邊扯下了腦袋上悶熱的假髮,亞麻色的短髮汗涔涔的,被他任意地撥了兩下。

    腳下的步伐沒有停歇,身後傳來的嘈雜聲似乎沒有逼近的樣子,但孫翔並沒有放慢或停下,快步走著。

    跟在他身後的人踩著不熟悉的楔形涼鞋,行動卻輕巧快速,絲毫沒有被孫翔甩下,墨藍色的長髮和白色洋裝裙襬隨著動作飛舞在空中,就像要融入夜色一般。如果這時候有人看穿小巷裡濃黑的陰影,定會驚豔於「少女」國色般的容貌,臉上的淺淡妝容更襯出她是多麽的天生麗質。

    「喂,沒追來吧?」孫翔終於緩了緩動作,回過頭詢問「少女」。

    「……沒有。」閉上眼仔細的聽了會兒,「少女」開口回答,然而溫潤好聽的聲音怎麼聽都是個男性。

    「這身偽裝不知道有沒有用……算了,至少不要懷疑到我們身上就好。」孫翔說著,又撥了撥頭髮,「我說周澤楷,就算現在沒有衣服可以換,你好歹也把那頂假髮拿掉吧?」

    少女──一身女裝打扮的周澤楷,抿起嘴輕笑了一下,「還有用。」

    「嘖……邊上帶著這樣一個傢伙意外的有壓力啊!」抹了一把臉,孫翔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嘀咕,「怎麼那張臉放女人身上也能這麼好看……」

    「?」周澤楷看著自言自語的孫翔,疑惑的歪了歪頭。

    看見對方提出疑問,孫翔正要開口表示沒什麼,卻被突然一臉警戒的周澤楷摀住了嘴。

    「嗯嗯嗯(怎麼了)?」壓低了音量,孫翔用含糊不清的句子向搭擋詢問。

    周澤楷搖了搖頭,鬆開壓在對方嘴上的手後示意安靜,接著便閉上眼睛仔細在聽著什麼。

    孫翔知道搭擋那被稱作「貓耳」的能力,憑藉著驚人的記憶力和靈敏的聽力,他便能判斷出對方由何而來,將往何去。

    十多秒後,周澤楷倏地睜開了眼,二話不說拉住了孫翔的手就跑。

    「欸!怎麼了?不是沒有追過來嗎?」孫翔提問,順便驚嘆了一下穿著楔形鞋還能拉著自己跑得周澤楷真不是人。

    「分頭在找,剛剛壓低了聲音,沒發現。」周澤楷輕聲說道,腳下卻冷不防的一個踉蹌,楔形鞋的後跟一旦踩到不平的地就容易拐到腳,哪怕是運動神經超群的周澤楷也無法避免,況且這還是他第一次穿。

    幸好和他拉著手的那人眼明手快,在周澤楷的身形向一旁歪倒的那一刻便伸手攬住了他。

    「嘖,女人的鞋真麻煩。」孫翔低頭查看了一下周澤楷的腳,由於只是輕微的拐到,並沒有扭傷,「還好沒受傷……對方還有多遠?」

    「直線五十。」周澤楷站穩了身子後回答。

    「你這鞋我們跑不掉,得想其他辦法。」焦慮地撓著頭髮,孫翔盯著周澤楷那一身女裝,耳邊似乎已經能聽見追來的人嘈雜的聲音了,「……啊!」

    周澤楷還沒來得及問搭擋想到了什麼辦法,他一直沒拆掉的那頂墨藍色長假髮就被一把扯了下來,固定假髮的夾子拉扯到頭髮,疼的他忍不住的倒吸了一口氣。

    「把外套脫掉!」孫翔說著,也將自己的領帶與西裝外套通通扯下,和剛剛的假髮一同甩到了一邊的雜物堆中。

    聽話的脫下了水藍色的小外套,周澤楷也明白的將它扔到了邊上,接著邊將頭髮上的夾子拆下邊問,「怎麼做?」

    「需要你配合我一下了。」

 

    紛雜的腳步聲迴盪在黑暗的小巷裡,一幫殺氣騰騰的男子手裡拿著各種武器,快步地在錯綜複雜的巷道裡穿梭著。

    「這邊還沒搜過!一定要給我找出來,媽的光明正大走進來殺人別以為能全身而退!」看似領頭的男人怒吼著。

    「老大!右邊巷子好像有人!」

    「有人就追啊廢話什麼!」男人不耐煩的回答,然而拐過了彎後就發現不對,「操!」

    小巷裡,一對男女正在親熱,兩人正摟著對方吻的難分難捨,男人的大手穿過女人微長的黑色短髮扣住了她的腦袋,而女人坐在雜物上頭,白色的連衣裙已經撩到腰上了,一雙漂亮的長腿夾著男人的腰不住的晃著。

    男人斜眼看了這群打擾他好事的傢伙一眼,眼眸裡充滿了不屑和驅趕意味。

    「嘖,走。」男人一臉尷尬,惡聲惡氣的下令離開。

 

    聽著腳步聲漸遠,男人──孫翔歪頭向懷裡的人確認,見對方點了點頭表示人群已經遠去後才放開了手,用衣袖抹了抹從周澤楷嘴上染過來的唇膏。

    「呸,這東西味道真差,周澤楷你怎麼忍受的了啊?」孫翔吐了吐舌頭,像是想把嘴裡的化妝品味兒吐掉一般。

    「別舔嘴,不會吃到。」周澤楷氣定神閒的拉好衣擺,彷彿剛剛那個攀在孫翔身上擺動腰肢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樣。

    看著搭擋如此淡定,孫翔搔了搔頭,心裡暗暗發誓以後不要再出這種餿主意了。

    穿回那雙涼鞋,周澤楷看了在邊上自己內心活動豐富的孫翔,「走?」

    「嗯,走,太晚回去葉修那混帳又要開嘲諷了。」孫翔撇撇嘴,跟上周澤楷的腳步。

    「對了周澤楷。」

    「嗯?」

    「下次任務別扮女裝了行不行?」

    「可是女裝挺有用的,不是嗎?」

    「太漂亮的女人某方面應該也不便任務進行吧?蘇沐橙那女人怎麼想得出這主意。」

    周澤楷緩了緩腳步,偏過頭看著走在他身邊的孫翔,笑盈盈的問道。

    「……反、反正,下次別扮了!」他的搭擋不自然的撇過臉。

    「嗯。」


评论
热度 ( 9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