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双花】微小说300题(十)

    给520的微小说!

    我大双花就是要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OOC可能,努力避免

    *大家520快乐!

    *一如既往的不照顺序與爆字數的微小說

    *因应题目多变可能会有各种时空背景跟paro,会在各个题目下标明,没有标的大概就是原作向了w


==================================


    056 清晨

    #退役background#520怎麽能不甜!#文艺范儿!(X


    夏天的太阳出得早,约莫七点多天空便已大亮。

    还没染上温度的晨光从窗帘缝隙里悄悄透入房间,在空调运作的声音里给凉快的空间铺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而帘缝射入的一束光线正好照在窗边的双人大床上,亮醒了床上的人。

    孙哲平双眼半睁,抬手遮住了打在自己脸上的阳光,身旁的张佳乐蜷在他怀里,还睡得很安稳。

    小心翼翼的把被压住的手臂抽了出来,孙哲平打算去把窗帘拉严实点,至少别让阳光直接打在床上。

    起身丶下床,随手拿了件边上的裤子套上,轻手轻脚地尽量不发出声音吵醒床上的那人,虽然依对方平时的睡眠状况来说,这一点声音应该是吵不醒他的,但孙哲平依旧放轻了自己的动作。

    「嗯……」

    在他拉好窗帘,确定不会再有光束打入的时候,床上原本还好好睡着的人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声音。

    孙哲平回过头,看见像是起尸一样闭着眼睛坐起来的张佳乐。

    「吵醒你了?」坐回床沿,孙哲平伸手轻碰那张根本还没睡醒的脸。

    闭着眼睛摇摇头,张佳乐保持着根本没打算清醒的样子,拉过孙哲平的手整个人栽进他怀里,俨然是准备继续睡下去。

    孙哲平哑然失笑,带着怀里的人倒回了床上,再拉过了在床尾被踢成一团的凉被盖好。

    窝在恋人怀里的张佳乐蹭了蹭,又安然睡去。


⋯⋯


    254 赤脚

    #大概也是,退役後?#其实365天都喜欢打赤脚的是我(ry


    张佳乐在家的时候喜欢打着赤脚,无论四季。

    孙哲平从外边回到家,一开门便见张佳乐赤着脚啪嗒啪嗒的跑了过去。

    「张佳乐,怎麽不穿拖鞋,不嫌地板冰?」给自己套上了上头有小花装饰的拖鞋──想当然尔是张佳乐的恶趣味,向自家恋人走了过去。

    入秋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在夏季亲人的磁砖地板这时也开始变得扎人,亏天生就容易手脚冰冷的张佳乐还能这样啪嗒啪嗒的跑来跑去。

    「嗯?大孙你回来啦!」从冰箱捞出一罐绿茶,张佳乐回过身变三步并两步的踩到了孙哲平的脚上,试图拿手里的饮料冰他。

    偏头闪过向自己脸颊袭击而来的饮料,孙哲平顺手搂住了张佳乐的腰,「怎麽又打赤脚?」

    「唔?喔,我把拖鞋忘在书房了。」张佳乐讲得理所当然。

    「……」孙哲平无言了一下,接着就这个很艰难的姿势带着张佳乐挪动到了客厅,把人扔在沙发上後也落坐到他旁边,一把拉起了张佳乐的腿。

    「哎!孙哲平你做什麽呢?」张佳乐不明究理。

    只见孙哲平拉过了他的脚掌捏捏按按的,对方偏高的体温触碰在冰冷的脚上,很是舒服。

    「已经不是夏天了,知道自己手脚容易冰冷,还老是打赤脚。」孙哲平抬眼看了看沙发那头的人,接着抓起他另一只脚掌继续捏按。

    天气渐凉,但恋人之间彼此触碰的温度依旧温暖,像初夏的阳光。

    「我去帮你拿拖鞋出来,别再光着脚丫了。」拍了拍那双稍微恢复温度的脚,孙哲平便起身去书房替张佳乐把拖鞋拿出来。

    翻过身趴在沙发上看着恋人的背影,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这末梢血液循环不良的小毛病似乎,也挺不错的。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