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双花】微小说300题(六)

    是的我场次回来极限拼一把!!!!

    黏踢踢的写文(脏


    *OOC可能,努力避免

    *当作练手跟自我挑战

    *不照顺序来

    *因应题目多变可能会有各种时空背景跟paro,会在各个题目下标明,没有标的大概就是原作向了w

    *微小说,微小说,微小说,所以每篇字数很少!很重要要说三次!(欸


==================================


    003 密室

    #双花玩密室逃脱#大概是退役了#梗感谢学妹 @一塊深井冰(? #真的要逗比啦!!!不要每次都变严肃!!!


    「孙哲平,你说官方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呢?」张佳乐在电脑前撑着脑袋,看着荣耀官方网站上公布出来的活动内容,「密室逃脱是什麽鬼玩意儿?这是要把荣耀玩成单机游戏了不成?」

    「保不准不是一般的密室逃脱,况且就你每次做任务的情况,你确定能把这东西当作纯粹的单机?」孙哲平拎着两罐可乐走进书房。

    「孙!哲!平!你什麽意思!」张佳乐咬牙切齿,「我这次一定要比你早完成任务,你等着看。」

    「啵!」孙哲平扭开瓶盖,「你加油。」


    「大孙这儿怎麽过啊?」张佳乐盯着那面八风吹不动的墙,都快盯出火来了。

    「嗯?」孙哲平歪头看了下他的萤幕,「不就是对着墙进行连击,连击数要求在你刚刚在暗格找到的纸条上。」

    「……纸条?」张佳乐疑惑,「刚刚的暗格里只有画了一些奇怪的图案啊?」

    「让我看看。」孙哲平让张佳乐回到方才解开的暗格前,「……张佳乐,你好像触发了什麽其他的机关。」

    「蛤?」

    「看起来是得多解一道密码。」孙哲平继续琢磨。

    「……」张佳乐沉默,看见一旁开着的职业选手群的讨论,似乎只有一两个人触发了非常规机关,增加了密室破解的难度,「孙哲平,你说我现在放弃任务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孙哲平斩钉截铁。


    荣耀密室逃脱活动,玩家破解密室平均时间约为一个小时,职业选手一般约为四十分钟。

    孙哲平花了半小时脱出,而张佳乐那天在电脑前摸了三个小时。


⋯⋯


    044 仰望

    #依然是退役#逗比系列(?#没办法这麽诗意的题目我第一个念头就(ry


    退役後的孙哲平和张佳乐过得很惬意,职业选手的薪水够他们光吃不作很多年,於是张佳乐开始规划起了出过旅游的计画。

    孙哲平在这件事上基本都随他去处理,一点干涉都没有。

    张佳乐的第一个目标地是英国,据他自己所说是因为雾都感觉很浪漫。

    「而且大孙我跟你说,我查英国菜的时候看见了一道叫仰望星空派的,我特别有兴趣!」张佳乐在飞机上兴致勃勃地说。

    「为什麽?」孙哲平问。

    「你不觉得这名字很诗意很好听吗?我还特地查了他英文叫Stargazy pie,准备要去吃吃看。」张佳乐一脸愉悦。

    「喔,那就去吃吧。」孙哲平基本都是没有什麽意见的,就任由张佳乐去决定了。


    「……孙哲平。」张佳乐一脸深沉。

    「嗯?」孙哲平挑眉。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张佳乐语调沉痛。

    「你自己说名字特别诗意,要吃吃看的。」孙哲平不为所动,「让你百度的时候不先百度一下图片。」

    「我怎麽会想到那麽诗意的名字,端上来会是这麽诡异的东西啊!」张佳乐指着眼前的派,以及一颗颗露出派皮之外的鱼头,颜面扭曲。

    「总之是你要吃的,坦然接受吧!」孙哲平面无表情地下手切了一块,盛到张佳乐盘子上。

    「……」张佳乐看派皮之外的鱼头大眼瞪小眼,认命的端起刀叉下手。

    英国料理真不愧被称作黑暗料理。张佳乐想,并且在心中默默的下了决定,下次说什麽也不相信名字了。


=================================


    今天场次请让我更两题就好了(死

评论
热度 ( 3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