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双花】微小说300题(三)

    今天的更新来啦(●°u°●) 」

    今天的都好沉重啊为什麽呢(问谁


    *OOC可能,努力避免

    *当作练手跟自我挑战

    *不照顺序来,一次三题

    *因应题目多变可能会有各种时空背景跟paro,会在各个题目下标明,没有标的大概就是原作向了w

    *微小说,微小说,微小说,所以每篇字数很少!很重要要说三次!(欸

==================================


    002 遗迹

    #古风,虽然这个设定好像也没有表现出来#今天是黄少打酱油#依丶依旧是个脑洞


    狂风不止,黄沙漫天。

    张佳乐把覆面的布巾又往上拉了一些,防止吃到沙尘。

    「张佳乐!」沙丘的那一头传来呼喊声,「找到了!」

    听见友人的呼喊,张佳乐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过去,沙丘的那头是一个巨大的遗迹,在风沙之中显得有些不真实。

    「我说你啊,都这麽多年了还不放弃,要不是有我这麽有耐心有智慧有人脉的朋友,谁陪你找这破烂地方啊!」黄少天那张嘴即使隔着面罩也依旧是喋喋不休,「孙哲平要是知道绝对马上揍你一顿,当初要你走现在你居然还跑回来。」

    「你懂个毛线。」张佳乐白了他一眼,「说什麽我都不会放弃的,就算没有你在我也不会放弃。」

    三年前,孙哲平就这样在他眼前走入这茫茫大漠荒城中,而他则被黄少天阻在身後,撕心裂肺的呼喊声消散在大风中。

    自那之後,张佳乐就从未放弃过找他的念头,无奈三年下来一点线索都没有,当年来过的荒城遗迹也因为这苍茫的沙漠无常,他和黄少天也记不得真正的位置。

    如今他终於又回到了这里,这次说什麽也不会再放过了。

    「不过你确定在这里找得到他吗?都那麽多年了。」黄少天问。

    张佳乐没有看他一眼,只是握紧了手里的剑,直直凝视着眼前遗迹。

    「这里找不到,我就继续去找,走遍这块大陆也要找到。」

    「我会找到他,总有一天会找到他。」

    「无论生死。」


⋯⋯


    010 置身无人都市

    #这题目……我只想到寂静岭(ry


    张佳乐奔跑着,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奔跑着。

    灰扑扑的天空看不出太阳的位置,张佳乐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他只是一直跑着。

    没有人吗?一个人都没有吗?

    街上的景物无一不是他熟悉的,这是他从小生长的城市,但现在却不是他熟悉的样子,安静的空间让人发慌,张佳乐心里的焦躁像是藤蔓般不停蔓延,攫住了他的五脏六腑。

    心脏的跳动声大的像是擂鼓,一点一点地侵蚀着他的意志力。

    「快来人……快来个什麽人啊……」他渴求般的呼喊着,「谁……拜托,谁都好,快救救我……」

    「孙哲平……」


⋯⋯


    038 牢笼

    #大概是七赛季乐乐退役那段#这篇感觉像个人向


    那就像一个诅咒。

    他的职业生涯就像是受了诅咒一般,亚军丶亚军,以及亚军,无法突破,无法超越。

    孙哲平在的时候,他们差了临门一脚。

    孙哲平受伤之後,他依旧差了那麽一步。

    孙哲平从百花彻底消失,他仍是倒在了同一个地方。

    像是被困在牢笼的鸟,即使再怎麽扑腾双翅,依旧被坚固的笼子撞得头破血流。

    他累了,他仰望牢笼,放弃了飞翔。

    就这样吧!他想。

    乖乖的待在牢笼里,就不会受伤了。


    第七赛季夏休期结束,张佳乐宣布退役。


==================================


    超级压线XDDDD

评论
热度 ( 3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