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双花】微小说300题(二)

    说好的日更哒(⊙ω⊙)

    一样不照顺序来,一次三题!


    *OOC可能,努力避免

    *当作练手跟自我挑战

    *因应题目多变可能会有各种时空背景跟paro,会在各个题目下标明,没有标的大概就是原作向了w

    *微小说,微小说,微小说,所以每篇字数很少!很重要要说三次!(欸


==================================


    001 水

    #总经理(?)大孙&咖啡店老板乐乐#又是不明的文艺范儿#有种言情小说感,真不愧是双花(???


    张佳乐撑着脑袋看着桌上的高脚杯,里头装着的不是甘醇的红酒,而是平静无色的白水。

    黄昏微暖的阳光斜照入窗,洒在无人的吧台和咖啡桌之上,在玻璃和水的反射下闪闪发亮。

    张佳乐伸出手指沾了点水,沿着杯口画起了圈圈儿,细小的嗡鸣声回荡在只有一个人的空间里,他低垂眼帘,若有所思。

    「在想什麽?」

    一只手从後方伸出,覆上了张佳乐的双眼,低沉熟悉的声音问道。

    「想你。」张佳乐将身子向後靠去,视野的黑暗伴随着恋人的体温,令人安心,「在想你动作真慢。」

    「开会拖到了点时间,不管上头还是下边,总是有不讲理的人。」孙哲平松开手,对上了仰头看向自己的那双墨黑眼瞳。

    「管一个公司真累。」张佳乐笑着摇了摇头,伸手拿起桌上的杯子,「那总经理,你要喝水吗?」

    「不给我泡杯咖啡?」孙哲平挑眉。

    「开玩笑的,今天来个Espresso如何?」张佳乐正要放下水杯起身走向吧台,却被身後的人一把拉进怀里,「孙哲平你做什……唔!」

    来不及放妥的杯子翻倒在桌上,透明的水在一样透明的玻璃桌面上蔓延。

    在斜阳和咖啡香里,他们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

    「让你等久了。」孙哲平用额头碰着恋人的额头,轻笑着说。

    流到桌边的水滴落,滴答声清脆,就像情人间的笑语。


⋯⋯


    009 兔

    #大概是六赛季的时候?#让小远打个酱油#风格多变到我觉得自己要精分了


    「听说兔子太寂寞会死掉。」

    训练营的休息时间,正看着屏幕里头丶养在老家的兔子蹦跳影片的邹远,听见不知何时来到身後的张佳乐这麽说。

    「队、队长?」邹远回头,惊讶而疑惑的看着张佳乐,「好像是有这样的说法,队长怎麽突然说起这个?」

    「你觉得,人太寂寞会怎样?」张佳乐没有看他,只是看着屏幕里的毛球,继续问道。

    「我、我不知道。」邹远对前辈的问题完全摸不着头绪,「队长觉得呢?」

    张佳乐自嘲般地勾起嘴角,「我也不知道。」

    他拍了拍邹远肩膀後,转身离开。


    但恐怕很快就会知道了。张佳乐心想。


⋯⋯


    024 头发

    #大学生paro#这样才不用BE(?


    「喂大孙,你觉得酒红色怎麽样?」

    「蛤?」孙哲平从电脑前抬起头,看向趴在上层床铺的张佳乐,「你突然发什麽疯?」

    「谁发疯!」张佳乐将上半身从上铺探下来,指着手上的杂志,「我想染头发,你觉得酒红色怎麽样啊?」

    「……太惹人注目了吧?你敢顶着一头红毛去上课,我还不敢站在你身边。」孙哲平皱眉。

    「谁管他惹人注目什麽的,我是问你那颜色跟我搭不搭。」张佳乐眯起眼,对於孙哲平的回答相当不满。

    「是挺适合你的,跟你衣橱里那堆衣服也挺搭的。」孙哲平耸了耸肩。

    「好,那就这麽决定了!」张佳乐缩回上铺,没多久便听见他打电话预约去染发的时间。


    三天之後,孙哲平见到从外头回来叫他出门吃饭的张佳乐时,不得不感叹那头酒红色的头发和张佳乐整个人的风格一点抵触都没有。

    但果然还是太惹眼了。

    孙哲平忍不住拿起自己挂在衣架上的鸭舌帽,压到张佳乐脑袋上。


==================================


    会不会太抽象结果没人懂我在写什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连我自己都快不懂了(欸


评论
热度 ( 9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