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喻黃】【喻隊生賀】【百粉點文】是非題

嗷我、我我,我拖了一天多終於是,生出來了(躺平

其實本來是要還百粉點文的,正巧碰上了喻隊生日就、就順帶著喻隊生日快樂了!(欸


 @兔兔兔兔兔兔子 對不起拖這麼久> < 把一些想寫的也一起融進去寫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


*可能OOC注意

*可能邏輯死注意

*請大家多多包容我所剩不多的腦細胞

*黃少你話怎麼那麼多啊

*BGM:范瑋琪-是非題


==================================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生日快樂!」

酒店包廂裡,藍雨的一眾隊員們舉杯高呼,主角正是坐在主位上的喻文州。

「謝謝大家。」藍雨隊長笑得和煦,舉起自己的杯子和大家挨個碰了下後一飲而盡。

黃少天也一口喝掉了杯子裡的果汁後將杯子「碰」的一聲放在桌上,看見大家都將目光轉向他之後嬉笑著開口。

「來來來咱們趁菜還有一段時間才要上桌,把你們的禮物通通交出來,先說要是誰禮物不夠誠意不夠心意不夠創意,明天開始通通加練哈!告訴你們本劍聖的禮物可是別出心裁,我是絕對不會陪你們加練……」

「黃少。」盧瀚文小朋友舉手。

「什麼事呀瀚文?」黃少天停下來看向他。

「禮物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壓軸嗎?」盧瀚文小朋友表示。

「哈哈哈哈哈黃少被小盧突破盲點了」

「就覺得哪兒怪怪的哈哈哈哈,小盧幹得好呀!」

「……………………………………咳。」被一語中的的黃少天咳了一聲,「瀚文啊你看我這不是利用時間嗎?身為機會主義者得繼承人你居然如此看不出我的用心我真是太傷心太難過太失望了。」

「喔。」盧瀚文小朋友句點。

「好了,別鬧了。」終於,喻文州開口,「少天說的是,既然現在有這段空檔,把禮物的環節提前也是不錯的選擇。」

既然主角都這麼說了,大家也就不再調戲黃少天,乖乖地一個個把禮物送上。

鄭軒一邊唸著壓力山大,一邊遞出了包裝好的禮物,拆開一看到是簡單實用的小家電──吹風機。

原來前幾天喻文州正好說著自己吹風機壞了,得去買支新的,便是沒想到鄭軒居然記下了,趁著這時送了他一隻,既省下想禮物的麻煩又絕對經濟實用有誠意,完全是鄭軒的風格。

接下來徐景熙和盧瀚文合送了幾套衣服,瞧著是高檔貨,雅痞風格倒是意外的和喻文州氣質相合。

藍雨隊員們一個個地將禮物送上,最後輪到了黃少天。

「隊長我跟你說啊這禮物對你絕對實用你相不相信,哎你之前不是叨念著冬天被裡冷嗎?機智如你的副隊長我想到了一個好東西可以給你溫暖給你陪伴,保證兼具心意創意跟實用性!」黃少天一邊說著一邊將一個挺大的、包得嚴嚴實實,看不出裡頭是什麼玩意兒的長型物體交給喻文州。

「聽黃少說的那麼神,隊長快拆來看呀!」好奇心旺盛的盧瀚文在喻文州身邊蹦蹦跳跳,催促他拆禮物包裝。

在眾人注視之下,喻文州也從善如流的拆了包裝,裡頭是一個等身大的抱枕,一面印著繪製精美的索克薩爾,另一面則是夜雨聲煩。

「哇!」意義不明的驚嘆聲四起。

「黃少這麼有心,那兒弄來的啊?」宋曉看著那抱枕嘖幾聲後提問。

「之前在論壇見著了一個姑娘畫圖挺好看的,也是個藍雨粉,就問她能不能給我畫個索克薩爾做等身抱枕,哎那姑娘也挺豪邁的買一送一順道給我畫了個夜雨聲煩,還介紹做抱枕的店家給我。」黃少天說道,「怎麼樣隊長,這禮物不錯吧!」

「是挺不錯的,還可以決定今天要誰侍寢,是吧?」喻文州看來也是挺愉快的,還開起了玩笑。

在隊員們的哄笑中,酒店的服務員開始上菜。

 

喻文州的生日餐會是在一片哄鬧中結束的。

不知道誰先開頭提議機會難得開點酒來喝,雖然都是些不喝酒的職業選手,但偶爾還是會想因應氣氛小酌一下,喻文州也沒有反對,只提醒了幾句嚴禁未成年的盧瀚文喝酒。

於是一群大男生吵吵鬧鬧喝的那一個過癮,有人幾杯就倒,有人則是半醉半醒的發酒瘋。

「我們藍雨最強大♪~風吹雨打都不怕♪~」幾個喝的茫了的哥們還唱著自己編的、不成調的歌。

至於主角喻文州,在這樣的氛圍之下,他也難得的喝醉,到一旁睡去了。

「真是……」沒有喝酒的徐景熙不由得扶額,敢情他和盧瀚文得將這些醉漢們扛回藍雨不成。

幸虧是好些人還沒有真的醉到不省人事,徐景熙叫了幾輛車,一行人總是平安的回到了藍雨俱樂部。

幾個人東倒西歪,一個一個的回到自己房間倒頭大睡了。

 

黃少天只喝了小半杯、雖然也有點微醺但精神還算的上清醒,就由他半攙半背的將喻文州扶回了房間。

一米七八的成年男人可不輕,讓喻文州躺回床上後,黃少天也一屁股坐在床邊緩口氣,轉頭看著喻文州側睡的臉。

「……反正你現在也,聽不到,嗝。」黃少天說著,打了個酒嗝,「隊長,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啊!」

大概是趁著這樣半醉半醒,加上喻文州又熟睡著,黃少天開始有些不流暢的叨叨絮絮。

「最開始啊……看你又是個手殘,又是個吊車尾的,我還挺替你難過的。誰知道你,居然,連續打敗了魏老大三局,那時候啊連我都打不贏魏老大,你可真是,嗝,讓我刮目相看了一次,可是,魏老大就這樣退役了,說老實話我真討厭過你的。」

「嘻……現在說出來,要是被你聽到了,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啊?沒辦法,那時候我才多大啊!」黃少天說著說著,搔了搔臉頰。

「可是,沒想到後來,你當了隊長,也沒想到你會讓整個藍雨,都配合我的風格,讓我脫離戰術核心,大概,大概從那時候開始吧!就有點兒……喜歡上你了。說出來可真難為情啊!不知不覺,就習慣了身邊有你站著,就習慣了在賽場上,索克薩爾永遠會是我背後最強力的支持。」

「前段日子張佳樂還嘲弄我,說什麼,要是不早點行動,小心隊長被人追走了。開什麼玩笑,我是能眼睜睜的看心上人被追走還不行動的人嗎?我可是榮耀最大的機會主義者呢!可是,這事兒,我還真逮不到機會……」

黃少天說著說著,聲音小了下去,約莫是想說的話也到了盡頭,酒意漸漸上來的他決定起身回房睡覺。

「少天。」

平地一聲雷般的呼喚突然響起,黃少天一下子酒意就醒了大半。

「隊隊隊隊隊隊長?」還沒站起來的黃少天僵硬的轉過上半身,看著半撐起身子的喻文州,「你、你醒啦?」

「正確地說,是醒挺久了。」喻文州抓了個抱枕墊在腰後,靠坐在床頭。

「挺久是……多久了?」饒是話癆如黃少天,一下子也擠不出什麼話來。

「嗯……至少,在你問我知不知道你喜歡我的時候就醒著了。」喻文州笑得溫良,但看著那笑容的黃少天心裡只有萬千草泥馬奔馳而過。

「隊長你不厚道啊!難怪魏老大總說你們這些玩戰術的心都髒,聽我說了這麼久也不吭個聲,現在可好了,想講給你聽的你都聽見了,不想給你聽的你也都聽見了。既然這樣,你給我個準吧!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拒絕我以後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我也是喔。」

「嗯?」原本眼神都已經飄向別處的黃少天瞪大了眼,看著眼前自家隊長。

「少天是個很亮眼的人,很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喻文州溫溫的說,「我也是,不知不覺就被你給吸引了,所以可以聽見少天的真心話,聽見你說喜歡我,我挺高興的。」

「隊長……」

「那少天呢?你願意接受我的告白嗎?」喻文州微笑著傾身向前,輕輕握住了黃少天的手。

「……」似乎被眼前的進展有些嚇傻的黃少天愣了好一下,才像隻大狗般地撲向喻文州,「願意!我當然願意啊隊長!我說了那麼多都被你聽去了你還覺得我會不願意麼?」

一下下的拍著緊緊抱住自己的黃少天,喻文州輕笑了兩聲。

 

早晨的陽光不太刺眼,透過窗簾的縫灑在不大的房間裡。

意外早起的黃少天抬起手擋了擋光線,看著被暖黃陽光填滿的房間,霎時間還有點恍神。

「少天醒了?」溫潤的聲音從身側傳來,黃少天轉過頭,看著還有些睡眼惺忪的喻文州。

啊,對了,我跟隊長告白了呢……

因為昨晚的酒精加上剛從睡夢中清醒,黃少天的腦迴路明顯的還沒開始運作。

「昨晚我跟經理報備過了,今天上午不用練習,再睡會兒吧!」理了理黃少天睡得亂翹的瀏海,喻文州說道。

「嗯……隊長。」黃少天應了聲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一樣,喚了喻文州一聲。

「怎麼了?」

「早安。」簡短的問候搭配上在對方額前一個蜻蜓點水般的早安吻,黃少天心滿意足的蜷進喻文州的懷裡補眠。

「嗯,早安。」被這番舉動逗笑了的喻文州也在他頭上烙下一吻,在溫暖的晨光裡再次睡去。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