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多CP】Happy New Year!

還有五分鐘!!

就是這麼拼命來一個新年賀!!!


【雙花】

「大孫我餓了。」

「自己去拿吃的啊!」

「不要我冷,而且快倒數了。」

「那跨完年再吃吧。」

於是兩個人都繼續相依偎的坐在沙發上,看著螢幕裡的倒數開始。


【喻黃】

「隊長,這一年謝謝你啦明年還請多指教!我跟你說啊隊長今天鄭軒他們還在群裡問要去哪裡跨年,廢話我當然是跟隊長一起窩在電視前跨年啊!外頭那麼冷誰要⋯⋯唔!」

電視裡的倒數五秒很快的到了頭。

喻文州結束了淺淺的吻,微笑地看著黃少天。

「少天,新年快樂,明年請多多指教了。」


【周翔】

看著靠在自己肩上已經睡到不省人事訴孫翔,周澤楷無奈的笑了笑。

輕輕的在戀人額上留下一吻,周澤楷聲音很輕,和電視裡的主持人聲音重疊。

「新年快樂。」


【盧劉】

「小別前輩!」

劉小別摘掉耳機,轉身看著他身後像隻大狗兒的盧瀚文。

「要倒數了快來一起看直播呀!」盧瀚文一雙大眼睛閃亮亮的,伸手拉了拉劉小別的袖子。

「行行行,別拉了,我退了遊戲就過去。」

「那我先去等你!」

關上螢幕電源,劉小別信步走向客廳。


【方王】

王杰希獨自看著電視開始倒數,最後十秒的時候手機卻響了起來。

「你好。」將電視轉小聲,他接起電話。

「新年快樂啊小隊長!」話筒那端傳來大聲而嘈雜的祝福語,和電視裡盛放的煙火同步。

「嗯,新年快樂。」王杰希勾起微笑,「方士謙前輩。」


【韓張】

聽著外頭喧鬧的煙火聲,韓文清微微掀開眼皮。

確認了窗簾拉的嚴實,不會讓外頭的光影打擾到枕邊人的睡眠後,又閉上了眼。


【葉藍】

「小藍啊,新年快樂哈。」

「不快樂!!!混帳跨年夜你還搶我BOSS!!!!!!!」


【傘修】

蘇沐秋飄在葉修身後,看著他一邊整理著剛搶BOSS得來的材料,一邊調戲他的小男朋友。

「新年快樂呀葉修,你跟沐橙也要新一年也要好好過⋯⋯」

話還沒說完,就見葉修順手拉出了君莫笑的好友名單,點出了秋木蘇的私信欄後傳了句新年快樂過去,接著又繼續做自己的事。

蘇沐秋不禁失笑。

真是,明明不會有回應的。

俯下身給了對方一個沒有實感的擁抱,「謝謝你。」


啊啦啦啦啦啦手速腦速都不夠果然不要跟人家拼碼字(?

评论
热度 ( 41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