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盧劉】等你長大

給 @千歳chitose 太太的生賀!

雖然我覺得我如此渣文筆哈哈哈哈哈希望太太別嫌棄的收下它

作為群裡小夥伴也想貢獻個生日賀什麼的(戳手指

文名什麼的最不會取了(痛哭



*文筆渣注意

*很短⋯⋯真的很短對不起(;w;)

*一時腦洞

*可能OOC注意


================================== 


「小別前輩!」時逢夏休,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劉小別家玩的盧瀚文,正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盯著螢幕的那人背後,「你在看什麼啊?」

「哇啊!」正專心致志地看著網頁的劉小別被嚇得正著,連忙摘下耳機看向身後的人,「小鬼,進人家房間之前要先敲門啊!這是禮貌啊禮貌!」

「可是。」盧瀚文歪頭,「小別前輩你又沒有關門。」

「⋯⋯」劉小別認栽。

「所以小別前輩你到底在看什麼啊?」盧瀚文不死心地往劉小別螢幕看去。

「欸你等⋯⋯」即使劉小別手速再快,也來不及攔下好奇心爆炸的藍雨小劍客。

「喔--這不是黃少之前拍的那張等身抱枕嗎!」看見惹眼的藍雨掛飾,盧瀚文一眼就看出了劉小別螢幕上的淘寶頁面是什麼商品,「小別前輩你想買黃少的等身抱枕喔?」

「我才沒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否定的劉小別。

「唔⋯⋯那如果是我的抱枕,小別前輩會買嗎?」盧瀚文用天真無邪的表情搭上閃亮亮的雙眼看著劉小別。

劉小別皺眉,他看向了網頁上動作煽情的黃少天,再看了看眼前小小隻的盧瀚文。

「不。」他語重心長,「如果你拍這種東西,藍雨會先被警察找去喝茶的。」

如果自己還買⋯⋯劉小別都能想像晚上來宿舍查房的隊長或是進來自己房間打掃的母親會用什麼眼光看自己了。

「所以小別前輩想要黃少的等身抱枕,卻不要我的嗎⋯⋯」盧瀚文的眼神暗了下去。

「嗯⋯⋯」看著對方突然沉默下來,反而感到哪裡不自在,劉小別只好伸手揉了揉他的腦袋。

「等你,等你長到夠大了,真的出了這種週邊我再買。」劉小別將眼神轉開,掩飾自己的不自在。

可能也順便掩飾了害羞。

「!!!」盧瀚文的眼神重新亮了起來,像是灑落了無數繁星,「真的嗎!小別前輩你說真的!沒騙我!」

「但是!」不自然地掩飾害羞的微草劍客附加但書,「你得有黃少天那種實力,讓我把你當作目標才行!」

「哇!」不知道有沒有把但書聽進去的盧瀚文像隻大型犬,撲向了電腦椅上的劉小別,「小別前輩我最喜歡你了!」

「小鬼你!」接住了對方像小砲彈一樣的衝擊,劉小別穩住平衡後摟住了盧瀚文後腰,以免他摔下椅子去。

真是的。劉小別不禁這樣想著,臉上卻勾起了微笑。

「小鬼,陪我打盤榮耀吧!」

「喔!小別前輩我今天一定會贏你的!」

「想的美,我可是未來要當劍聖的人。」

「那我就是打敗劍聖的人!」

「臭小鬼!」

「哈哈!」


==================================

看我壓線生賀!!

千歲太太生日快樂!!!!


得到千歲太太的後續了我心滿意足已萌死(躺

後續這裡走:【全職/盧劉】我已長大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