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全職】30天CP風

也來除個草(?

每次在噗浪上跟這種風我都跟不完,因為會忘記每天跟www


1.最新喜欢的CP

 

⋯⋯⋯⋯⋯⋯王周

單親爸爸和隔壁的優等生什麼的⋯⋯好帶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是群裡的錯(深沉 


2.最歡樂的CP

 

日常向的喻黃周翔吧!

方王有時候也不知道為甚麼得很歡樂XDD一定是方神的錯(X


3.充满校園青春氣息的cp

 

盧劉!絕對是因為兩個都是新生代小天使造成的青春氣息感wwww

 

4.青梅竹馬的CP

 

喻黃,喬高的青梅竹馬感也很重w

 

5.家庭温馨向CP

 

嗯⋯⋯傘修。

他們是讓我在看跟寫的時候真的有「家庭」感覺的CP w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

 

雙花!什麼都不用解釋了就是雙花!我可是連全職高手他媽的在講什麼都還不知道就喜歡上樂樂的人!(驕傲屁

BG的話⋯⋯應該是肖戴吧w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

 

冷門的⋯⋯看起來應該是于遠⋯⋯糧食比方王還少欸為何啊⋯⋯

不過最近有幾個看興趣的CP也挺冷的比如閨蜜組黃樂跟花草組王樂w

 

8.新世界的CP

 

王周,就是王周沒別的了!

 

9.擬人向的CP

 

樹黃(果斷

 

10.性轉向CP

 

覺得性轉孫小翔好好吃(嚼嚼嚼嚼嚼

周♂翔♀我可以w

然後沐沐性轉我也可以!我堅信橙♂葉是可以成立的(不

傘哥跟沐沐♂一起攻葉修我也可以(閉嘴

 

11.多角關係的CP

 

周江翔、雙一翔,其他⋯⋯暫時想不到w

 

12.相愛相殺的CP

 

除了韓葉我也想不到別的www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

 

理想關係的話⋯⋯果然還是雙花吧!

看我們火象星座轟轟烈烈的愛情觀w

 

14.無法捨棄的CP

 

唯有雙花不可辜負(?????

誰都不能逼我離開雙花!!!蟲爹都寫雙花文了!!!(造謠屁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

 

曾經有⋯⋯在我萌上全職之後就沒有了(嚼肉

 

16.没有愛情的纯肉CP

 

大概⋯⋯百淺跟雙一翔?(帳號卡系列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

 

不是進行式的都挺虐的⋯⋯雖然這樣說但你看那個林方(瞎了

要說我手上數一數二虐的就傘修雙花吧、生離死別什麼的(攤手

 

18.喜歡最久的CP

 

雙花,什麼都不用解釋(?

 

19.最不可能的CP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雖然我看到還是會吐槽很多下就是了w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

 

柔杜,對是柔杜你沒看錯!沒有性轉!

雖然我很想說傘修喻黃雙花林方不是嗎(ry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没有任何關係、硬凑的CP

 

除了傘藍我想不到了啊哈哈哈哈哈王周算嗎哈哈哈哈哈哈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别人的)

 

⋯⋯⋯⋯⋯⋯果然還是湘頌(深沉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

 

如果會喜歡這個CP我就會愛屋及烏(?)分給我沒那麼喜歡的那個一點喜歡(講人話

如果其中有一個不管怎麼樣都喜歡不起來的話⋯⋯我就放棄那個CP了w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

 

傘修啊喻黃啊我覺得都是能互攻沒問題的!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

 

韓葉。

嗯⋯⋯好像想不到別的了w

 

26.有進行創作的CP

 

喻黃雙花傘修葉藍于遠雙鬼林方盧劉周翔

看起來好多可是我產量好少啊(被鞭打

 

27.被推坑之後才爱上的CP

 

韓葉⋯⋯其他應該都是我自己跳下去的w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我的雙花不可逆⋯⋯真的逆不過來啊!

其他基本上還好⋯⋯啊不過葉韓我也不太吃就是了 ⋯⋯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

 

雙花喻黃吧!大眾CP XDDDD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

 

方王跟王樂⋯⋯吧⋯⋯


评论
热度 ( 3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