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居然!!!100粉了!!!!

天啊我覺得我坑坑相連到天邊居然還能百粉(抹淚


報答一下大家我們來點文吧ヽ(;▽;)ノ

回復評論前三位可以點一篇文ヽ(;▽;)ノ

點文請給我CP、主題、特別想看什麼情節w

CP請參照tag,然後對不起我不會寫肉所以ヽ(;▽;)ノ

如果沒有人回我們就放水流囉ヽ(;▽;)ノ


對了 @鮮紅的蘋果 隊長你不算不能點wwwww(偏心

也不能叫小奕幫你點wwwww


太出乎意料了我以為會沒有人理我(((o(*゚▽゚*)o)))

為了報答大家(?)加上暑假閒閒的就讓六位都點文吧\(//∇//)\

謝謝你們

评论 ( 40 )
热度 ( 7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