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雙花】【于遠】百色繁花

我是上來發生存證明的(躺

期末考完爆光了但是我還有報告(死

其實一直都有在碼非常少量的幾個字但是因為大部份都是那個榮耀大陸的無底大坑,所以這裡好像有點荒廢了對不起!!!

但其實今天的生存證明也是個大坑orz

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的設定啦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躺倒


*就是個沒什麼意義的開頭,超級短的啦四百多個字而已(死

*我想填坑但是不知道填不填的起來orz

*求指教!求大家想看什麼劇情!!請讓我參考參考!!!

*估計會有其他CP但是我還沒決定(靠

*就讓我開個腦洞!!占個tag!!(被揍

=================================


百花谷的四季正如其名,一直都盛開著滿滿的花。

是不是真的有一百種花沒有人知道,不過鄒遠是相信有的。

他提著打水的水桶,站在由各色花朵匯成的花叢中,沿著山壁而下的風拂過他的臉頰。

花的精魄們在竊竊私語,清脆的聲音像是風中的鈴鐺一般,混著花香水氣送到鄒遠的身邊。

因為自小,百花谷的小小花精們就是這樣告訴他的。

 

鄒遠是花妖,一隻年輕、稚幼的月季花妖。

百花谷每百年會誕生出一隻較為強大的花妖,雖說是強大、但那也僅是較一般自然出現的精魄要來的有能力一點而已。

能化人形、能用點小法術,但這在百花谷裡已經夠了。

這個安逸的地方不太會有人來⋯⋯更正,是一般外界的一切根本進入不了。

這個封閉的幽谷不只有四周高山作為天然屏障,在這層屏障之上還有不知道那位前人留下的結界,其力量之強,不是強大的妖物或道行高深的人類根本就無法破解。

鄒遠至今為止看過不請自來的就只有一位,他的花妖前輩還為此炸了毛。

他稱那人叫「葉修」,而鄒遠在很久以後才知道,那位是在世上銷聲匿跡已久的龍族。

也只有他才能視這般強力的雙重屏障為無物。

⋯⋯


就這樣

沒了

設定大概就是百花一家花妖們跟兩隻人類狂劍傭兵的故事orz

评论 ( 4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