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傘修】生日快樂 to 葉修

我覺得我好慚愧,我樂樂生賀都沒搞出來但是我卻打了葉修生賀XDDDDD(?

最近Lo上事情很多,希望大家都可以理性一點。


*超小短篇

*作者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拜託大家不要討厭傘修(ˊ・ω・ˋ)ノ

*大概有點OOC(つД`)ノ


==================================


葉修做了一個夢。

沒什麼特別的,夢裡就只是當初他和蘇家兄妹一同過他16歲生日,那時的他們也就三個沒錢的小鬼頭,過生日不過買個小小蛋糕、唱個歌,然後蘇沐秋糊了他一臉奶油,接著榮耀上見。

噢、那時候的蘇沐橙還在上學,他倆在戰榮耀的時候,她正努力地在寫功課。

夢的最後停在了那天晚上,躺在他旁邊的蘇沐秋轉過了身,笑嘻嘻的對他說生日快樂。

 

「葉修、葉修?」

蘇沐橙的聲音從門外傳來,葉修撓了撓腦袋後坐起身來。

「還沒起床嗎?先去跟果果說一聲好了,今天他生日就讓他賴個床吧!」

門外的腳步聲慢慢遠去。

喔?對了、今天我生日。

沒什麼在注意日期的葉修這才突然想起這件事。

估計晚點葉秋就會在QQ上跟他吵鬧了。

魏琛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在房間了,難得今天賴床的不是他。

從床上爬起,順手拿了桌上的君莫笑時忽然想起了方才的夢。

呵,這該不會是托夢來跟哥說生日快樂吧?

葉修失笑。

 

謝啦、沐秋。


评论
热度 ( 8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