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
一个小小小小的写手
长篇无能丶短篇随意写
目前专注全职丶CP主双花次喻黄叶蓝伞修
其他作品不定时掉坑( ̄▽ ̄)ノ
湾家人丶繁体注意~

【傘修】寫手精分7題-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

我真心覺得我荒廢太久了所以又打了個小段子來發

但是我對不起大家我一上來就心髒(自掛東南枝


我就說寫手精分7題不難啊還是那是因為我精分已久


*寫手精分七題的第二題: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

*作者精分已久、希望大家不要一起精分(?????

*我自己承認我心髒不要找我談人生(?

*你說這題目除了寫這個還能寫什麼呢對不(??

*前言都比正文長了我們快開始


Raedy?

==================================


「喂沐秋。」

「嗯?」

「跟哥在一起怎麼樣?」葉修的眼睛沒離開過螢幕。

「你這告白真沒誠意。」話雖然這樣說,但蘇沐秋也沒看葉修一眼。

笑話,他們這可還正在打BOSS呢!哪來時間看對方啊!

「哎要誠意這個BOSS讓你殺就是了,答應不?」鍵盤劈劈啪啪的響著。

「行啊!」蘇沐秋這一答應,葉修立馬讓一葉之秋停下動作,放著紅血的BOSS給秋木蘇。

「我去!!!阿修你無恥!!」即使是強如蘇沐秋,要一個人對付暴走的滿級BOSS也是相當吃力,秋木蘇的血量一下就下去了一截,在他吶喊的時候悲傷的歸零了。

這下剩不到5%血的BOSS就被一葉之秋輕易的殺掉了。

「我這不是把BOSS給你了嗎?殺不掉可不能怪我哈!」未來被譽為臉T的葉修笑得非常嘲諷。

「不跟你說了,沐橙快下課了,你等會記得去接她。」蘇沐秋沒有選擇復活,直接退出了遊戲。

「你不自己去接?」葉修一邊看著擊殺BOSS的獎勵,一邊問道。

「家裡沒菜了,我先去買菜。」拾起桌上的錢包,蘇沐秋披上外衣準備出門。

「早點回來啊!」葉修眼睛終於離開螢幕,看向已經走到門口的少年。

「得,你倒是別再帶沐橙到處溜達。」蘇沐秋揮了揮手後出了房門,不久葉修就聽見外頭大門開合的聲音。

伸了個懶腰,葉修也退出了遊戲。

「不知道今天沐秋會不會做一些我愛吃的,好歹哥現在也是他男朋友嘛!」喃喃念著,葉修把鑰匙塞進口袋後出門,準備去接蘇沐橙回家。

 

而那天,蘇沐秋再沒有回家。


评论 ( 5 )
热度 ( 8 )

© 百花牌阿摩✿ | Powered by LOFTER